【论坛体】沢田纲吉,我恨你像个石头!

(6)

1.预警和前文见此(1) (2) (3)  (4) (5)

2.一些需要解释的梗:

电子越共——平时都在潜水,但是一到关键话题或者贝壳团相关就会变得无处不在神出鬼没

开这栋楼的lz以前就是在论坛文创版搞同人的,专业写诗作序,id是贝壳之歌的吟唱诗人,管理员和她是朋友,平时叫她贝诗(这个不重要,只是个路人背景,不会展开了,只是为了防止我写的太烂没,文里没解释清楚关系

年度总结——抄的网易云年度歌单模板

 有些地方抄的苏联笑话

有些地方抄的《道德观察》

有些网络梗,我都忘记出自什么地方了......

3.OOC,非常OOC,觉得不适了请快速关闭网页或者退出APP,和气吃粮

 

 

 

 

 

              沢田纲吉,我恨你像个石头!(6)

 

 

No.444

今天什么日子?怎么武哥也发推了,没头没脑一句“风太?”

等我再品几天

我一定能扣出狗男男的糖

 

No.445

太拼了吧,姐妹

 

No.446

我怎么觉得武哥是在确认什么呀

 

No.447

还是继续聊蓝波吧,期待波波弟弟醒来后发现自己卖学长被暴揍的悲鸣

 

No.448

蓝波怎么到哪都会挨打啊!

 

No.449

姐妹们,我又回来继续给大家repo下集内容了!

独栋小楼为何传来猛兽半夜嚎叫?

机组摄像机为何屡遭黑手?!

物管收发室包裹为何频频失窃?

连环窗户玻璃爆破案,究竟是何人所为?

小队长的门窗夜夜响动,究竟是人是鬼?

这一切的背后,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是爱的爆发还是饥渴的无奈?

敬请关注今晚12:00由蛤蜊论坛倾情打造的20XX年度巨献《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

 

No.450

艹,这个预告不能说是和正片一模一样,至少也是毫无关系了

 

No.451

楼主不愧是小队长的粉,说rz话越来越得心应手了

 

No.452

日子已经这么苦了,我们需要一点自娱自乐的精神

 

No.453

这集我记得还是内勤吧,不过每个人值日时出的状况多到大家已经放弃有台本的思考,因为没人能做到像他们这样生活残障还毫无自觉

 

No.454

看他们搞内番让我对自己家务水平充满了自信

 

No.455

出现了,废柴女仆(不)提着水桶打扫天窗不小心摔下来,却能离奇被小小不到3升的清水浇遍全身

少年单薄的白色衬衣在阳光下透出淡粉的肤色

为什么?为什么这么丢脸的一面偏偏被云雀前辈看见?!

云雀却难得没有拳脚相向(?),反而是丢下自己披在肩上的外套

嘀嗒嘀嗒

阁楼上的时钟在转动

滴答滴答

少年发梢上的水珠在滴下

噗通噗通

是胸膛里的心脏在跳动

 

No.456

这期刚开始是小队长和雀哥抽签抽到第一天的内勤吧!

小队长拍着胸脯说包在我身上,云雀前辈可以在旁边休息

然后我们就能欣赏小队长从2楼滚到1楼的滚动电梯式擦地

过道上无障碍平地摔冠军个人秀

雀哥的眼神从小队长做出承诺的“真的吗?那我娶定了。”到“没办法,自己喜欢的小动物,闭着眼睛也要宠。”

 

No.457

后面小队长还把室内工作梯给摔坏了,无语的雀哥一把抱起小队长去打扫书架上的灰尘

这男友力!

小队长惊慌了一下,还被雀哥拍了下大腿催促小队长不要浪费时间

我第一次看见雀哥笑得这么愉悦地说:快点打扫

我活着就是为了看这副画面的!

 

No.458

其实雀哥日常相处情商看起来不低啊!怎么老是家暴呢!

 

No.459

我觉得这已经是雀哥的双标了!别人的咬杀都是只有杀,对小队长的咬杀都是只有咬!

雀哥后期和小队长参加综艺,把10个嘉宾藏在不同房间(里面藏得有小队长),让雀哥盲选,雀哥提前把小队长抓了过来在手腕上咬了一下,然后就放小队长去藏了

等雀哥能开始抽选房间,直接一秒都不带犹豫的就去了藏有小队长的地方!

这不是爱是什么!?

 

No.460

这期后面芋哥抓着小队长的手去洗也很好笑哈哈哈哈哈哈

 

No.461

雀哥其实是alpha吧!这是在标记对吗!把信息素留在上面了!

 

No.462

其实所有和小队长分在一起的内勤都是少年恋爱甜蜜剧吧!

 

No.463

呜呜呜,飞鸟组的糖好甜!我还能老糖新品!雀哥是神吗!才相处几个星期他就能抱人跑了!

 

No.464

???等等,这个混乱的排比句……我感觉我在隔壁原创版看过Lz啊……

 

No.465

咳咳!楼上你不要乱说

 

No.466

兔美酱的眼神犀利了起来!

 

No.467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真的是“贝壳之歌的吟唱诗人”吧!我记得她不是特别青春疼痛文艺风吗!在隔壁专职写小论文!1年前就再也没有出现过了!你不要告诉我我脑内的文学少女居然是个沙雕!

 

No.468

不仅是个沙雕还特别还讲憨皮话……

 

No.467

真不是我!QAQ

我们继续看《男宿》吧吧吧吧吧

晚上是小队长和雀哥一起下厨,小队长拿着尝味的小汤碗递给云雀品尝的样子过于家庭主妇了!

我已经开始思考他们的长子叫什么名字了!

小队长系着围裙真的是我最想在工作一天后回家看见的画面排名第一!

小队长还一脸期待,被云雀摸了摸头夸不错的样子真的!!!!!!!

啊啊啊啊啊wsl!为什么我现在才开始重温!怒到打翻纳兹的狗粮!

 

No.468

纳兹:????(你抽风和我的狗粮什么关系!?

 

No.469

Lz是在转移话题吗?

不过我还是要说!男人是生不出孩子的!

 

No.470

男人生不出孩子和沢田纲吉很适合养孩子有什么冲突吗!(逻辑破碎发言

 

No.471

请珍惜现在的时光,因为以后除了武哥和小队长当勤,餐桌上基本看不见人能吃的东西了

 

No.472

异议!

骸哥后期做巧克力甜食明明已经炉火炖青了!虽然正餐很一般……

 

No.473

骸哥明明那是自己想吃!无可奈何之下自己动手!而且做巧克力还可以送小队长说是失败品,不想丢垃圾桶就给你吧!骸骸百转千折的心思你们不懂啊!

 

No.474

骸哥你…….(欲言又止

何必呢

 

No.475

比起在巧克力甜品上进步像做火箭的骸哥,6年下来只会煮意大利面的芋哥和波弟是什么样的存在啊!

 

No.476

他俩意大利人不会做饭就算了,煮煮意大利面做肉酱还要小队长帮忙…….严重偷懒划水!

 

No.477

对大家的胃好一点吧!没人帮忙做饭会住院连排7号床的!

 

No.478

他俩当初想烤披萨造了壁式烤炉…….然后,没有然后了,外卖真香!

 

No.479

芋哥认错态度良好被小队长保下来了,蓝波就比较惨,吃了一个星期夏威夷披萨

 

No.480

我现在都记得那天芋哥和嗨嗨的表情,小队长还怕蓝波吃噎着,递过去一杯星巴克的美式

 

No.481

虾仁猪心啊!

 

No.482

所以意大利人为什么这么讨厌夏威夷披萨啊……

 

No.483

你可以找一个中国朋友给他看俄罗斯饺子,效果拔群

一定是同样的反应

 


No.484

谢谢楼上,胃部已经开始翻涌了

为什么要是果酱馅的饺子放奶油!!!!


No.485

第二天是芋哥和武哥

开始了,我最爱的修罗场情节

武哥是什么品种的现充啊!为什么他连做家务都在发光啊!这该死的无处安放的魅力

随便剪辑一下就可以拿去当家居广告了,配上什么“我想和你住在一起”的台词,房地产都能再次崛起吧!

晚上做饭武哥还特意给小队长做了味增汤,还加了句:“里面有阿纲妈妈告诉我的秘方哦。”

啊这啊这啊这啊这!

杀情敌于无形,什么叫已经登堂入室的人啊!

这就是为什么我在各个墙头翻来翻去但最后押股押的武哥啊!这个男人带来的是安定感啊!他在用脑子谈恋爱啊!

芋哥相比之下得分就好惨哦,我就不细嗦了,默默流泪,晚上为了表现自己,居然跑去给小队长补课,还拿出了3本手写教案

芋哥你在干什么!还推了个黑板到小队长的卧室!

 

No.486

芋哥这集给小队长补文化课还戴上了眼镜!这个男人明明很懂啊!

武哥靠贤惠,芋哥靠头(颜)脑(值)!

 

No.487

芋哥的眼镜play我愿意称之为绝杀!

可惜小队长完全把眼镜芋哥当老师在处了!你!怎!么!就!这!么!不!开!窍!呢!!沢田纲吉!

 

No.488

Lz这个女人怎么这么无情!每个cp都想嗑,还背着cp悄悄买股!

 

No.489

买了也没用,现在股市都全部熔断了(笑

拔了网线这些数据就消失得无影无踪

 

No.490

管理员:姐妹们,我在某个软件网络流量工作的朋友告诉我营销号和很多自媒体都收到风声了,这几天可能会有大新闻,到时候网络波动会很严重,我们论坛服务器是挂靠这些公司的,到时候可能会有影响,大家到时候掉线404不要慌张哦,我们管理员会很快解决的

 

No.491

管理员居然也在悄悄追楼!你也是CP人吗!

 

No.492

这些管理员好像基本都是队长厨吧,就是站的CP不同,以前经常因为删了对家的帖子在论坛水区和意见区对骂,瓜可多了,她们会偷偷sj着楼那是肯定了,都把小队长名字放标题了

现在看大家翻了这么多页也怕网络波动把大家赶跑了,出来先打个预防针,毕竟她们应该也好久没看见贝壳家有这么高的讨论楼了,可不得护着吗

 

No.493

楼上,小心你的号(笑

 

No.494

没事,号多不怕影子斜,我当初养了10个号和拆逆人吵架就是为了今天和管理员躲禁言啊!

 

No.495

话说大新闻的风声会是什么呀,政坛丑闻?哪位勇士的电脑坏了拿去修了?(笑

 

No.496

是我和小彭总的婚讯吧(认真脸),我昨天死去的奶奶托梦告诉我我相公她已经帮我定好了

 

No.497

????你在说什么梦话,明明是我和小彭总青梅竹马两小无猜

 

No.498

好家伙,没有镜子你们多喝点水上下厕所照照自己行吗

 

No.499

没事啦,反正现在贝壳团到处都是潜水人,我昨天还在以前的CP群看见了这栋楼的链接,你永远不知道这栋里有多少sj的人

 

No.500

突然害怕起来!

 

No.501

管理员都来了!沙雕的我瑟瑟发抖!

但我还是要继续直播看《男宿》

没有尴尬的repo!只有坚强的直播人!

接下来是嗨嗨和大哥抽签抽的第三天,真是让人难以想象的组合……

不过意外的分工不错,嗨嗨卫生大哥做饭

嗨嗨只有打扫卫生的时候能让我看出来是家中会照顾弟妹的长子人设,小队长夸他他还来句:当然,比起某个打扫卫生打翻水、擦地滚下楼、打扫上层还要人扶着的“哥哥”我可真是太称职了!

啊啊啊啊啊嗨嗨你这张嘴啊!

大哥做菜让我以为我在看“地狱厨房”,脑子里全是.jpg

 


No.502

大哥还一脸这是男子汉就该吃的东西

笑死

 

No.503

骸哥打扫卫生时顺手的样子差点让我以为他做饭也很行,等到他做饭的那天……

论坛里帮嗨嗨贷款吹比的人脸好痛

 

No.504

骸哥做饭可以用这张图概括↓,其实也没啥,就是费锅费天然气

 

No.505

梨鱼人永不服输!嗨嗨会做家务,小队长会做饭!这不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吗!每个人都有自己擅长不擅长的!他俩刚好一人一半,结合起来就是完整的了!

 

No.506

这么多年过去各家姐姐扣糖的样子还是这么亮眼我就放心了,大家都是青春永驻的心态啊

 

No.507

话说蓝波运气还可以诶,第一轮居然轮空了

 

No.508

蓝波只要每天照顾好牛丼饭,做好铲屎官就行了,不要为难小孩子(无慈悲

 

No.509

看了看时间已经是年末了诶,今年圣诞节是12月26日,还有5天就要跨年了,又要到那个日子了

 

No.510

靠,姐妹能不能别提,我进这楼好不容易忘记了的!

 

No.511

啊,说起来12月31日那天的雪好大啊,落在脸上不一会儿就变成水珠了

 

No.512

楼上的姐姐,你哭了吗?

 

No.513

啊啊,31日,31日,12月31日,明明我应该电视上是红白歌会,电脑上是J跨,为什么手机上会突然弹出一条通讯呢

 

No.514

姐姐们醒醒!还没到31日!

 

No.515

欲买桂花同载酒,终不似,少年游……

 

No.516

如果杀掉你讨厌的贝壳人——对她说12月31日

 

No.517

其实我开这栋楼本来就是因为快到年末了,看见日历上被圈起来的31日才突然想要上网倾诉的

谢谢各位姐妹,我又破防了呜呜呜

这回的小黑屋访谈是蓝波,就让小男孩给你们会心一击吧!

主持人:喜欢这里吗?

蓝波:喜欢

主持人:诶?蓝波君难得的直率呢

蓝波:因为笨蛋阿纲说过,来了这里,大家就都是一家人,不论发生什么,我们都会永远在一起

 

No.518

呜呜呜呜我问你恨我有多深,为什么扎刀扎得这么真!

 

No.519

最恨我的不是对家粉!是同担啊!

 

No.520

管理员:

请大家查收20XX年的年度总结——

过去的20XX这一年里

你午夜梦回哭湿枕头了18次

嘴上说也再也不看了,但还是点开了你CP的剪辑1000次

和以前撕了80次的拆家一起给小队长留了27次发言

其中未读未回27次

你热衷于在论坛潜水,获得的最新称号是“电子越共”

这一年你爬了1次富士山,在山顶喊了69次“ztgj你没有心”

春天你在六道骸的演出会场流泪

夏天你在云雀恭弥的商场血拼

秋天你在山本武的赛场哭花了彩妆

冬天你在狱寺隼人的钢琴会上破防

你终于意识到自己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下定决心改变自己

你在论坛发了个贴与过去的自己告别

得到了大家的衷心祝福

“别傻了,真以为自己能毕业?明天春天见。”

10月14日大概是很特别的日子

你刷了8个小时的推特,挂了8小时论坛,还逛了8小时的后援会饭制商城

基本没有睡觉

最后消费了10027元

12月31日你睡得很晚,凌晨4点还挂着音乐软件和朋友们在语音房间聊天

因为那一天是散团的日子

论坛的原创版曾经是你最活跃的板块,你发了很多文字,存了很多图片

最近一年你似乎把它遗忘了

 

No.521

艹!不要偷窥我的生活啊!

居然拿520楼发这么恐怖的东西!

 

No.522

管理员怎么也来凑热闹了!该死的!原来你也还在坑里吗!

 

No.523

你搞贝壳团,我也搞贝壳团,我们都有光明的未来

 

No.524

好家伙,管理员也是电子越共

顶级画师给在12月31日给贝壳团画10周年纪念图,粉丝收到画像后大为震惊,画像里只有漫天的大雪

“画师?大家呢?”

“大家在过六周年纪念。”


No.525

啊啊啊啊啊收声啊!姐姐不要念了!妹妹知错了!

 

No.526

呜呜呜生活里除了工作,应该还有诗和远方,以及不会捅你一刀的同担!

 

No.527

原来到头来都是大家在互相伤害!我早该走出去的!

 

No.528

让我闭上眼睛睡吧,关上灯,拉上窗帘,盖上被子,安静等待下一个天亮

或许明天论坛姐姐会对我说:你醒了?大家都做了个梦,梦见小队长不在了,大家还互相伤害。还好醒了,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论坛里面私信在闪烁,版主问我要不要参加年末的合志,给大家做序

我说可以

然后打开电脑,看着舞台上发光的少年,喝下一杯橙汁,开始一天的日常

写出那些让我梦中悸动的文字

 

No.529

管理员:

????贝诗别装了!今年的合志你还来吗!

 

No.530

呜呜呜!我来!我来!我沉默了一年发现自己还是没能离开!管理我错了!

 


No.531

好了大家,写诗作序的被抓住了,你们知道明年的该买什么了吧!

 

No.532

这是什么沉浸式CP体验,蒸煮跑了,太太也跟着跑,还好太太最后还是回来了

 

No.533

大家好!本狗男男扣糖人回来了!我没扣到糖,但是我知道了一个消息

武哥去蓝波的大学找他玩了诶!

贝壳团合体进度2/7!这是什么!这是量变啊!

 

No.534

没有吧,我今天蹲蓝波直播间,蓝波说他学长昨晚就收拾东西已经定好今天的机票下午就走(跑路)了,这几天他会一直一个人呆在学校,圣诞节都只能一个人过,好可怜的

 

No.535

嘿嘿嘿~你们去搜波●顿的实时动态,有人在机场拍到武哥了!武哥说不定是看波弟一个人可怜跑去陪波弟过圣诞!

 

No.536

可能吗?会干这种事的只有小队长和芋哥吧,就他俩会特别照顾蓝波

 

No.537

反正现在蓝波还挂着直播间打《fire》,他昨天交完大作业,整个人处于假期综合症的第一阶段,无限兴奋,他学长在背后进出房间收拾东西好几次了,看起来真的很急着回家,这回为了防止脸被拍到还戴着口罩收拾的行李

你们等到下午看看武哥会不会出现在镜头后就知道真相了

今天《fire》刚大更新完,蓝波不打到凌晨1点不会下播的,大家可以一边看蓝波翻车一边尽情地感受被打脸的快乐~

 

No.538

有道理,反正看蓝波打游戏也不亏,我等着

 

No.539

啊,蓝波的学长是不是赶不上飞机了,他看起来好急啊,一直看手表还时不时打电话催促司机怎么还不来

 

No.540

和打游戏打得面目狰狞的波波弟弟相得益彰

 

No.541

蓝波的门响了!门响了!

 

No.542

切,是外卖啊

 

No.543

学长被敲门声吓了一跳的样子好可爱wwwwww

 

No.544

蓝波的门响了!门又响了!

 

No.545

靠!是来抄电表的宿舍大叔!

 

No.546

学长又一次吓得从沙发上弹起来wwwww学长也太好玩了吧

蓝波还诧异地问:你今天身上通电了?

 

No.547

蓝波的门怎么又响了!到底今天要来几波人啊!这回是不是来维修管道的啊!

 

No.548

我押是快递

 

No.549

快递+2

 

No.550

…….武哥!!!!真的是武哥!

 

No.551

!!!!!!!!靠靠靠靠靠靠!

 

No.552

?????为什么武哥直接把行李袋丢地上就开始去抓学长了!

 

No.553

学长也吓得就差往窗户外跳!这可是7楼啊!

 

No.554

!为什么!为什么我在武哥嘴里听见了“阿纲!”有没有姐妹听清武哥在说什么!!!!!救命啊啊啊啊啊!会读唇语的人呢!

 

No.555

我听到了什么!我听到了什么!

 

No.556

我听到了!我听到了!

“风太!!!阿纲他现在在哪!!!!!”“风太!!!阿纲他现在在哪!!!!!”“风太!!!阿纲他现在在哪!!!!!”

 

No.557

艹艹艹!波弟!波神!武哥!武神!

 

No.558

艹!武哥!你坚持住,我马上打车去麻●理工留学生宿舍帮你按住学长!

 

No.559

我想起来了!小队长以前说他家人用Futa来称呼他弟弟过!所以Futa是风太吗!

 

No.560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波弟上啊!你以前被牛追得满院子跑,别愣着了,快帮武哥抓人啊!你不想见到你的阿纲哥了吗!

 

No.561

打车的人呢!GKD啊啊啊啊啊,我恨不得我会空间移动啊!

 

No.562

所以昨天和学长打电话的人是小队长吗!是小队长吧!

 

No.563

管理员:

扣糖人!一等功!啊啊啊啊啊啊,我去Line上摇人了!

 

No.564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No.565

武哥,我的超人!我永远的超人!我就知道我当初没押错啊啊啊啊啊!

 

No.566

姐妹们!芋哥和骸哥刚刚给武哥那条“风太”的动态留言,他们也要过去了!靠,这群人当初散团不是都互相取关了吗,除了对小队长!

 

No.567

神啊,信女愿一生荤素搭配,求你让我贝壳团重聚吧!

 

 

 











PS(不是剧情补充,只是一些碎碎念安排,不用看):

接下来要为春节准备的短篇正剧向贺文加油了(春节当天能不能写出来我都有些怀疑自己),所以这篇可能、可能会更得慢一点,放心,我不会咕大家的,真的(

先提前给大家拜个早年,感谢这么多喜欢我的小可爱

谢谢评论,谢谢点赞和心心

谢谢愿意捧场的大家,谢谢OwO


2021-01-29all27
评论-71 热度-1924

评论(71)

热度(1924)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期一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