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体】沢田纲吉,我恨你像个石头

1.娱乐圈ooc沙雕梗合集段子体,我不追星写得非常没有味道见谅

2.是还圣诞节点梗的债,结果写着写着想起这篇和种田电竞一样是有剧情线的论坛体......只能一点一点还了,容我写个tbc(等我还完大概要亿丶丶时间

3.一些捏造词汇——

沢田纲吉=ztgj=小队长(他是男团队长) 粉丝称呼=鱼粉or鱼子酱

狱寺隼人=yssr=芋头    粉丝称呼=芋粉

5927=芋鱼

1827=飞鸟与鱼的爱情

Vongola(对,他们用公司的名字出道成团的)=贝壳团=蛤团=散沙团(单飞状态中)

一些用的梗——

大鸟转转转俱乐部——2077

孔乙己二改

《真相是假》歌词

还有一些我忘记歌名的歌词......

4.算是男团出道6年后各自单飞发展事业线,27被抓回去继承家产不能曝光3年,粉丝不明真相在鬼哭狼嚎

5.急着还债写得匆忙没空改错字,有些句子既不押韵也不对称,不要细究,见谅



                          沢田纲吉,我恨你像个石头!(1)

 

No.1

呜呜呜,是我犯了什么错,偏偏要来嗑rps,搞rps就算了,为什么要搞贝壳团的rps,搞贝壳团的rps就算了,为什么要搞ztgj的rps,是大物太简单还是线代太好算?大学年轻的我要是好好学习就不点进贝壳团的出道视频就不会入迷,现在工作还魂牵梦绕,个人问题不解决每天想着我cp,我工作压力带来的心理阴影都没我cp带来的大

Ztgj!蒲苇韧如丝,磐石无转移!这事上就没有一个男人能让你心动吗!ntm是石头人他妈给石头人开门石头到家了!

 

No.2

草,现在还有人在搞散沙团的rps?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哦原来是我啊,那没事了

 

No.3

姐姐是看见芋粉的推特钢琴repo破防了吗?唉,作孽啊

 

No.4

火速上完推特回来,我也抑郁了,yssr是什么长情人啊,居然还在自己的音乐会上塞彩蛋弹了一首《致十代目》,靠啊,ztgj你回头看看吧!

 

No.5

ztgj我知道你在家!你有本事撩男人,你有本事开门啊!你出柜门看一眼yssr吧!

 

No.6

ztgj不回头还不因为你家是假的!芋鱼cpf醒醒

 

No.7

楼上又是哪家姐姐出来找打,我家是假的你家就真的?ztgj哪对cp不是品尽极假?他要有心会失踪3年,对外界不闻不问?

 

No.8

靠,你再骂!

 

No.9

我每天醒来都要问自己一句,你不会还喜欢ztgj吧,你不会还想搞他cp吧?他是什么外热内温的性格你还不懂吗!他的心根本就热不起来!他就是个石头,他要是个冰早tm已经化成海洋了,就因为他是个石头所以现在还是那样!

 

No.10

文艺复兴!我有多久没看见这位的名字出现在论坛了,沢田纲吉果然还是余威尚存害人不浅啊,施主你放下吧!

 

No.11

梦醒来,心还会痛,小队长你知道吗!?

 

No.12

我那么多的期盼,那么多的遗憾!ztgj你知道吗?

 

No.13

什么贝壳团散沙团?ztgj是谁?谜语人滚出论坛

 

No.14

楼上空降才滚出去好吧,这个论坛的开荒流量都是贝壳团带来的,当初和各家姐姐抢糖扯头花的日子仿佛就还在昨天,仔细想想贝壳团现在都过去快4年了,我已经忘记他们7个人站在一起是什么样子了,呜呜呜

 

No.15

谁能想到十年前彭家出的练习生男团让大家体验养成的快乐,最后都各自单飞成这样呢,虽然主页还在,但都几年没合体各自搞各自的事业了,钢琴的钢琴,棒球的棒球,最近嗨嗨还在搞近景魔术巡回表演,呜呜呜,我还想回到那个时候,虽然我日日夜夜和人撕逼从线上键盘打架到线下应援约架,但我很充实,很满足,而不是现在看着散沙团,内心只有迷茫和空虚

 

No.16

别抑郁了,去回顾一下以前的剪辑,至少镜头里的他们是真的

 

No.17

不会还有人不知道搞rps没有好下场,不可能会有善始善终吧

 

No.18

我给你看那几年青春就像涂满劣质油彩的画——唱

 

No.19

bgm停一停,我要开始哭了

 

No.20

呜呜呜,我又打开了《男子宿舍楼》开始重温青春了,为什么贝壳会变成沙,为什么眼泪会落成海,为什么我的cp一去不回来

 

No.21

看完和现在落差太大lz不会更抑郁吗

 

No.22

抗抑郁药满上

 

No.23

我告诉你不要相信那些表演出来的情啊爱啊——

 

No.24

好了,现在我打开我的be歌单开始追楼了【我又不脆弱,何况那算什么伤

 

No.25

要不这个楼换成《男宿》的重温repo吧,我现在要开始一帧一帧仔细分析,ztgj到底渣在什么地方,表在何处,为什么让我这么多年依旧被他蛊成这副模样,他的心怎么会如此冷硬,他要再长高一点是不是都可以去撬动地球了

 

No.26

我发现你们ztgj的粉丝都很会说相声啊,再练练,说不定ztgj会自己跳出来捧哏接下去

 

No.27

小队长你没有心!

 

No.28

小队长......好怀恋的称呼,我的青春回来了

 

No.29

当初我以为自己粉了个活宝ztgj,谁能想到他最后一人万草丛中过,片绿不沾身

 

No.30

第一集是人员介绍,大家一个一个进宿舍然后互相认识,艹啊,雀哥直接一个人跑顶层小阁楼去了,不愧是拿着孤高浮云人设的大佬,我细品了一下发现阁楼正好在沢田纲吉房间正上方,nmd,我不是来鉴表的吗,为什么又抠起了糖

 

No.31

天天鉴表鉴表,你找得到男朋友吗?(找得到女朋友吗?

 

No.32

别骂了,别骂了

有磕飞鸟与鱼的爱情的姐姐一定不要错过后面几集r佬来布置任务的时候,雀哥抄近道直接从阁楼天窗翻出来然后跳到小队长阳台上走出来的镜头,简直就是少女漫画里的邻家天降

小队长还一副你想怎么走就怎么走的无奈感,不能错过!

 

No.33

楼上别卖安利了!杀人诛心啊!

 

No.34

当我看见有人提飞鸟与鱼的爱情就冲进来了!ztgj你没有心!无拘无束的浮云都为你停留了,你现在又在哪里!雀哥的云雀财阀下的美妆集团刚推出了一款sky系列产品,你还不明白吗!云豆看不见你都饿瘦多少了!你不心疼大人心疼心疼小孩啊!

 

No.35

所以贝壳团成散沙后小队长去哪了?

 

No.36

不知道,他就跟神隐了一样,要不是去年彭家发了个公告说关于ztgj出事故的言论都是造谣,大家还以为他不在地球了

 

No.37

沢田纲吉这家伙还带了只狗来(但其实大家都各自带了宠物,大哥居然养蜜袋鼯,听说大哥现在有钱了还想养袋鼠......一时不知道该担心大哥还是该担心袋鼠

六道骸带了只猫头鹰,这家伙其实是要去霍格沃兹买错票了对吧!(小猫头鹰第一天到新环境就应激了,吓得眼睛瞪得老大,居然还是沢田纲吉哄好的......结果六道骸以为是沢田纲吉故意在恐吓骸枭,直接把沢田纲吉赶走了,还阴阳怪气了好几句......

这哥居然这么早就开始自作孽了,最后的镜头回放采访环节好快乐啊,节目组居然这么早就开始迫骸了吗!我现在才发现,我以前看前几集时脑子里一直都是六道骸的中二大佬形象啊!都怪节目组我现在看嗨嗨的魔术锦集都觉得他谐谐的!

 

No.38

斯道普,爱谴责人士前来强烈六道骸!不能因为他是谐星你们就一直在找他的谐点!

这个男人撩起来还是很帅的!他明明算是唯一把钢管直化成钢管直的男人!

 

No.39

不应该是钢管直化成绕指弯吗!

 

No.40

ztgj那是说弯就弯的?

 

No.41

ztgj至少被撩脸红过!其他人有这战绩吗!

 

No.42

举手!雀哥打红过!

 

No.43

Nmd,那是家暴!不算!

那只是贝壳团员之间的舞技切磋!不要造我们雀哥的谣!

 

No.44

是武技切磋吧......

 

No.45

不要打了不要打了,要打去练舞室打!

 

No.46

这么想小队长不跑就怪了,一个团除了他外都不是很正常

 

No.47

你放屁!小队长哪里正常了!

 

No.48

废柴少年欢乐多!

 

No.49

小队长在贝壳团就正常得很不正常,贝壳团表面上是个偶像养成项目组,其实就是个大鸟转转转俱乐部

 

No.50

艹,什么魔鬼形容

 

No.51

呜呜呜小队长的小怂狗好可爱哦,一人一狗被六道骸吼过后瑟瑟发抖的样子简直就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特别是刚被六道骸吼完狱寺隼人就到宿舍了,看着小队长和小怂狗在过道上挡路,也没好气地瞪了这对主宠一眼,瓜瓜还喉咙里嘶了一声,笑死

晚饭是山本和小队长一起做的,中途芋哥下来到客厅喝水还被小队长的椅子绊了一跤,然后又瞪了小队长一眼,笑死

一天结束后,宣布经过第一天的观察选出沢田纲吉当队长,每个人的反应我明明已经是第10027次看了,为什么还是这么好笑

芋哥!你悔悟吧!

 

No.52

lz离鉴表鉴渣的道路越来越远......

 

No.53

lz一到论坛里,所有人便都看着他笑,有人叫道:“lz,你又来抱怨ztgj没有心了。"lz也不回复,默默地在楼内打字回复,300字一滴血,字字带泪。他们又故意地高声喊到:“你一定又被伤到说要鉴ztgj的表了!”孔乙己愤怒地回答:“你怎么凭空污蔑人家清白......”“什么清白?我刚亲眼看见你的写了ztgj大渣男撩完就跑,让人看了直落泪。”lz便涨红了脸,额上的青筋条条绽出,争辩道:“鉴表的鉴不算鉴......是磕!.......cp人的事,能算鉴表么?”接连便是难懂的话,什么“ztgj可爱”,什么“骸学”“芋悔”之类,引得众人都哄笑起来,论坛内外充满了快活的空气。

 

No.54

你们鱼子酱一天不写段子浑身难受是吧

 

No.55

我一直期待着小队长单飞散团后去当搞笑节目主持人,呜呜呜

 

No.56

芋哥悔悟得很快我知道,我也想悔悟,我不想磕cp了,渡我!

 

No.57

看lz补得我也想回去再看亿遍《男宿》了

小队长第一天开始就和武哥做饭了啊

 

No.58

毕竟你们也知道剩下的人里大多生活九级残障,后期r爷搞事故意轮班日常家务不可帮忙,宿舍楼简直就是水深火热

而且做饭的事也不能期待武哥能天天变着花样做寿司吧,还是需要一点小队长的家常菜啊,对了,武哥厚蛋烧做得也不错,翻蛋液那手稳得一看就是甲子园水平

 

No.59

这就是青梅竹马的力量吗!一起做饭的样子真是羡煞旁人

我还记得后期芋哥悔改要一起做饭,结果连碎10个碗,被赶出厨房的样子,就差立个牌子【yssr不得入内】了

 

No.60

说起来《男宿》当时只是个出道综艺,后面他们开始接商务演戏了才是真的人气爆发吧,武哥和小队长演《夏日雨季》这个小成本青春片的时候,胃疼了多少人

 

No.61

我看完《夏日雨季》现在都不想打透明雨伞,我已经有PTSD了,打上就想哭

渐冻症小男孩和他的竹马好友的夏日约定,两个人注定无法完成的夏日探险

最后男孩和雨季一起戛然而止的生命

“因为你,雨季也不是那么令人难受的事了。”

“如果雨一直不停的话,你会留在这里对吗?”

“即便雨停了,我也会一直陪着你。”

特别是ed 小队长唱的那句:不要下这么会看气氛的雨啊

已经开始在哭了

 

No.62

你以为我在哭吗?不,是雨落在我的脸上了

 

No.63

ztgj养狗,sbw也养狗,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巧的事,他俩必定有染

 

 

No.64

从10年到现在下了那么多场雨,ztgj有没有想过sbw!

 

No.65

别问了别问了,问就是没有心

 

No.66

雨淋湿了天空,毁得很讲究

 

No.67

sbw现在在阿米立卡追逐大联盟,棒球袋还是当初小队长送的那一款!Ztgj!你回头啊!

 

No.68

我第一集快看完了,现在到队长选出后小黑屋采访ztgj了

我一定要打出来大家看看,真的太好笑了

主持:能了解一下你参加这个节目的原因是什么吗?

小队长:受人所迫......不,一时兴起......算了,还是为了活下去吧

主持:.......啊,您是家庭有什么困难吗?

小队长:(像是想起什么恐怖的事一样脸色铁青)不

主持:......那你对你被选为队长会不会很开心,觉得对出道充满了激情与动力?

小队长:你觉得你有这些队员会充满激情和动力吗?

主持:(噎住,沉默了一瞬)那你对队员的评价是什么?

小队长:(沉默微笑)虽然性格很奇怪,但大家都是好孩子(背景音是玻璃破碎的声音,采访结束后出去看发现是蓝波打碎的第一块玻璃 ps: 这不是最后一块

主持:那你觉得你有什么优点或者说优势吗?比起其他人来说

小队长:随和,擅长自娱自乐

主持:呃,我是说在偶像方面的优势

小队长:擅长给人台阶下

主持:(沉默)为什么会觉得这个是优势呢

小队长:因为如果是他们现在在这里接受采访,采访应该早结束了

主持:.......

主持:那你觉得你有什么需要改进进步的地方呢

小队长:废柴有不需要改进的地方吗?

主持:您太谦虚了

小队长:不,我认真的,这只是第一天你还没见识到我废柴到什么境界

主持:好了,这回的三分钟快速询问结束,马上进入预告环节!(如释重负的语气)

预告就是小队长早起练沾衣十八跌,下楼连环摔

 

No.69

别笑了,想想你cp你还笑的出来吗?

 

No.70

靠,刚提上去的嘴角因为楼上又拉下来了

 

No.71

好家伙,别的cp人还在那顶着be的压力流泪,你哭完又点开了《男宿》开始快乐追星

 

No.72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原来是有人在替lz负重前行

 

No.73

我翻开lz的repo一看,这回馈很少讲到渣表,歪歪斜斜的每页上都写着“沢田纲吉”几个字,我横竖睡不着,仔细看了半夜,才从字缝里看出字来,满本都是四个字“他真有趣”。

 

No.74

Lz:好笑吗?我觉得好笑

 

No.75

lz不鉴我来鉴,从沢田纲吉没有单独提哪一位队员就可以看出,明明只是第一天沢田纲吉已经在众生平等,均衡关系了,什么叫端水?这就是端水,细品一下“大家都是好孩子。”先把自己放高位表明不炒cp营销的正直面貌,又体现自己温柔和蔼善解人意的性格,和主持人对话间幽默又不失风趣,最后一句我是个废柴,给大家一种反差萌的体验,什么是高情商?什么是为人处事?给我学

 

No.76

哈哈哈哈哈哈艹,DUCK不必

 

No.77

ztgj明明第一集就在给大家打全员好人的预防针了,你们怎么就不信呢

 

No.78

低情商:你就是抖M喜欢找虐是吧

高情商:有考虑过搞蛤团rps吗?

 

No.79

阁楼小窗跃墙来,原是飞鸟逐鱼跑

高台丝竹痴情司,长情苦等谁不知

雾里看花终不悔,还愿拾光与君老

竹马不是无情意,伞下同携时雨刀

 

No.80

你们还作诗?接下来是不是要写歌了?蛤团特色哀歌

愿天下磕rps的人都能善始善终

 

No.81

我点开第二集了!这集开始会有睡颜福利了!搓手.jpg






tbc.


ps:还债随机数选的14号截图

还好没roll到选了all的那几位(笑

 




2021-01-04all27
评论-34 热度-3616

评论(34)

热度(3616)

  1. 共4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期一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