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体】沢田纲吉,我恨你像个石头

1.异次元弱智娱乐圈论坛体,前文(1) (2)

2.海量ooc,觉得不适千万不要勉强自己看下去

3.(1)用到的歌词我记得的歌名有《念念不忘》《天命》,剩下的不记得了,还有些网络烂梗

   (2)剧情里的27在参加节目前已经接受过r的指导一段时间了,所以在渐渐向270靠拢

   (3)第一次日更三天,接下来我要开始咕咕咕了(主要肝受不住了,欠债真痛苦(这个是重点









           沢田纲吉,我恨你像个石头(3)


No.148

点开第三集,我还没开始品味爱情就笑岔气了

明明已经看过很多次,但我还是被蓝波的宠物给shock到了

蓝波大清早第一个起床先是震惊了所有人,然后看他屁颠屁颠地跑去大门迎接货车,随着货车后门的打开,一头牛冲了出来!对!一头牛!

《男宿》当时怕年轻美貌男孩子的同宿生活不够劲爆(可能不劲爆吗?),硬要每个人带个自己养的宠物来增加萌点(当时小队长还说接到通知时后面有个备注:没养宠物可以带个金鱼或者乌龟),但为什么蓝波要带一头牛啊!要不是节目组给的独栋别墅够大,真的有个花园还不知道放哪啊!

 

No.149

蓝波养的可是北非公牛!放尊重点!那可是最传统的西班牙斗牛品种啊!

 

No.150

我听说蓝波最开始想带羊驼的......

 

No.151

蓝波确实是这种二货少爷人设吧,虽然喜欢偶蹄目的品味非常让人不敢苟同

 

No.152

羊驼至少可爱啊!蓝波的牛后面大家专门给它修了个马棚......

 

No.153

从某种意义上带头牛确实很劲爆啊!节目组的目的达到了!

 

No.154

蓝波当初把牛从货车上接下来,看见大家震惊的表情笑得有多嚣张,后期他铲屎的样子就有多悲愤

 

No.155

我怀疑蓝波根本对牛的食量和shi量一无所知

No.156

你这么说我想起来蓝波说自己独自养牛丼饭后用镰刀割草的能力已经算一代大师了

 

No.157

别说,当时有个和自己宠物合照的写真,蓝波坐在牛背上从原来的二货熊少爷气质突然变得西部牛仔起来

 

No.158

牛丼饭虽然和这个花园别墅格格不入,至少在斗牛里颜值还是过关

 

No.159

说到宠物写真当时还给宠物会戴配饰这些,小队长给纳兹戴了个头盔,我tm都惊了,这是什么审美,最可怕的是纳兹还特别喜欢,拍完了也要带头上玩了一个多星期

 

No.160

就像幼儿园的小朋友参加表演第一次化妆一样,舍不得擦,多忍忍吧,连小队长选的朋克头盔都能喜欢,纳兹对小队长才是真爱!

 

No.161

话说纳兹什么品种啊?好乖哦,还会火场救人,虽然平时怂怂的,但遇到坏人也会跑出来保护主人,当时和云豆并排我心中两大情宠

 

No.162

好像是串串吧,小队长说只知道他妈妈是可卡犬,采访的时候小队长还亲了亲纳兹的头顶说:不过,不论纳兹是什么品种,对我来说他都是我最勇敢的小狮子

 

No.163

艹,我是条狗我都会心动!这不怪贝壳团其他人啊!小队长段位太高了

 

No.164

云雀和武哥都是带了两只宠物的人吧

 

No.165

武哥还带了只燕子,但是平时不敢放出来,怕被瓜抓(次郎偶尔会顶着雨燕出来溜达溜达

 

No.166

你确定雀哥只带了两只吗,我觉得云豆繁衍了一个族群出来,小卷也是!

 

No.167

雀哥:草食动物群聚就算了,但小动物可以摩多摩多

 

No.168

强烈怀疑云豆成精了,每次看它拿小队长的头顶做窝就觉得好笑,有时候还会半夜睡不着飞到小队长头上,第二天醒来会感觉到头上沉重的负担

 

No.169

云豆真的成精了,不仅学话学得快,还对雀哥阴晴喜怒的察颜观色已经到恐怖的程度了

 

No.170

嗨!我甚至怀疑过云豆是仿生机器人,背后是个飞机头大叔在操控

 

No.171

有次雀哥又和小队长切磋了一顿,回头是云豆叼着饲料包来道歉的,把自己的玉米粒放在小队长手心还叽叽喳喳地说:小动物!喜欢!小动物!喜欢!

这什么小言情节!云豆还不成精达尔文的棺材板都要按不住了!

 

No.172

艹,我酸爆飞鱼组了,回头看了眼芋哥的瓜,每次过去找小队长都是要撸,能不能送点助攻!

 

No.173

芋鱼算了吧,单纯就是瓜哥带不动,第二集小队长就差和芋哥贴在一起了!是六道骸已经可以算生米煮成熟饭了!芋哥回去居然还在走忠犬系!瓜哥已经够恨铁不成钢了!

 

No.174

我才看了前半部分你们怎么就聊了这么多?

第三集真的高能不断,大家的房间都是带独立卫浴的,平时为了隐私一般除了早上起床都不会在房间内架机位,只会在门口放一个,万一拍到有人梦游或者下楼喝水做夜宵之类的(但一般只会拍到大哥梦游和山本/大哥出门晨练,靠,大哥到底一天有多少时间能在床上

那天看着小队长穿着浴袍头都没擦惊慌失措的推门而出然后狂拍山本门,边颤抖着嗓子边喊山本:救命!我窗台外面有鬼

然后被雀哥捏住肩膀把人扭过身一把按在山本房间的门板上:你说谁是鬼!

山本急着开门力气没收住就把还在门口推搡的两个人用门板给推到地上

两人一起摔地上的声音把楼层所有人都吵出来了

就看见小队长衣冠不整地把雀哥按在地上地板咚

艹,笑死,山本明明是个棒球部和剑道部的,怎么老给情敌送助攻

小队长看了看云雀,看了看自己几乎全露的胸膛,又看了看出来后脸上写满了“我不该在这里,我应该在床底”的大家

用我听过最撕心裂肺的声音说:你们听我解释!

 

No.175

哈哈哈哈那集真的惊天大爆笑

 

No.176

我现在想起来还能喝呛到水!芋哥气得就差下楼提一把菜刀上来了

 

No.177

山本:为什么会这样,我们当初就不该来这里,第一天大家都不熟还好,怎么接下来发生的事一天比一天离谱

 

No.178

那个时候嗨哥还没有坠入情网,当时还看热闹不嫌事大地在旁边吹口哨,笑死(骸枭好像被训练过,一听口哨声就飞出来站嗨嗨手臂上一起看戏,眼睛睁得可精神了

 

No.179

蓝波用撑开两个大缝的手指挡住脸露出眼睛说:对不起,叨扰了,你们继续

他才是真的火上浇油吧

 

No.180

只有大哥还在感叹现在的年轻人

 

No.181

雀哥半夜爬窗被窗帘吹起来挡住身形,刚洗完澡出来看见这个场景谁不心跳停止

 

No.182

所以这是第一次雀哥和小队长在过道打架,打出了彭格列的风采打出了贝壳团的水平,展现了国际一流的散打格斗技术

 

No.183

要不是小队长真的是裹着个浴袍就出来,打久了会有伤风化,r佬会看戏看到天荒地老吧

 

No.184

最后两个人被r佬按在一楼反省真的好好笑,都凌晨3点还不让回房,小队长悄悄炸了汉堡肉,两个人坐在楼梯口一起分食完,本来还垮着脸,一看对方吃得干干净净又一起笑起来(雀哥就是扯了扯嘴角

真的好青春哦(我甚至能听见次郎扣门板的声音,怎么回事

然后云豆飞到楼下来找主人,围着雀哥喊:云雀!云雀!

小队长好奇地盯着小黄鸟

云雀:这也是只小动物,可以接触

然后就把云豆放在小队长头上,自己也打了个哈切,让小队长把腿并好就躺了上去(看见了吗,第三天就膝枕的男人

小队长顶着云豆,脖子僵住不敢动怕把小鸟摔了,腿也不敢动怕这个男人不爽

然后说:等等!云雀前辈这处罚吗!啊,云豆,你不要也睡了,快下来啊!啊,云雀前辈,不会你也睡着了吧!救!

 

No.185

雀哥好像就因为这次打架爱上了和小队长切磋的快乐吧,有事没事都要来一架,第二天就带着拐子过来了,吓得小队长连夜订购了个指虎

 

No.186

爱是打出来的——by飞鸟和鱼

 

No.187

爱也可以是睡出来的——by飞鸟

 

No.188

救命——by鱼

 

No.189

啊啊啊啊啊膝枕啊!!!!!

 

No.190

我记得到后面一个月,他俩已经进化到会在房顶一起晒太阳睡觉了——只有云雀在膝枕上睡觉,小队长在rua云豆梳理羽毛

 

No.191

我记得那段时间大家盖楼开帖的安利名称都是——点击就看两位美少年天台玩鸟(私密)(劲爆)(独家解密)

 

No.192

艹,突然下流了起来

 

No.193

说起来雀哥动物缘挺好的,虽然各位小宠物的主人早期各看各的不顺眼(后期也没顺眼到哪里去,这就是贝壳团的团魂吗?),但小动物们都挺喜欢雀哥的,除了纳兹不敢过去,其他小动物失踪都能在雀哥那找到

 

No.194

雀哥——某种意义上的恐怖如斯

 

No.195

艹,姐妹们看sky美妆产品的预告版,他们接下来要出的产品名是cloud,宣传词是:你捉摸不透,你漂浮不定,愿此处就是你的容身之处

啊啊啊啊啊啊啊,沢田纲吉你杀了我吧

 

No.196

靠靠靠靠,我哭了我哭了我哭了

 

No.197

我急了我急了我急了

 

No.198

我在办公室加班突然就哭了出来,老板都急得问我是不是太累了,要不今天先不加班了去医院看看,艹啊,雀哥,不值得啊!

 

No.199

人哭麻了

 

No.200

姐姐们,我昨天做了个梦,梦见沢田纲吉回来了,记者采访他想念队友吗

他说:想,但这对我来说就像是个为期一年的课外补习班

大家在补习班里玩得会很很好,但等到了要考试要升学要入职时就该进入新角色,没有谁是一成不变的

我已经完成我的工作我的故事了,我希望粉丝们也能走出那段时光,进入新的下一天

 

No.201

艹,楼上,对自己好一点

 

No.202

啊啊啊啊啊我不信,你们怎么还自己刀自己啊

 

No.203

我为什么要点进这栋楼(精神恍惚

 

No.204

呜呜呜,粉丝能有什么坏心眼呢

 

No.205

那故事仓猝结束不到气绝便已安葬

 

No.206

爷的青春要被你们击碎了

 

No.207

淦,因为楼上,我今天看完《男宿》睡不着了,本来我的心还是甜甜的,现在涩涩的,怎会如此

这个姐姐的梦最恐怖的一点,是对于小队长的人设来说乍一看不合理,但又不ooc

他会温柔又决绝地扳开你的手,让你走下去

就像当初他教蓝波跳伞,连芋哥这个对蓝波三天一小打五天一大罚的都说算了,小队长还是没同意,他说:蓝波,我会和你一起跳,我也心疼你害怕你受伤,但你不能事事靠我们,我会在我在的时候尽力为你做到最好,但我希望我们不在时你有能自己站出来的能力

然后就和蓝波一起跃出了机舱

 

No.208

呜呜呜小队长怎么这么绝啊

 

No.209

小队长,我祝你余生拥抱伟大,爱不敢爱恨不敢恨

 

No.210

求求大家不要贷款小队长渣男了,鱼子酱已经在哭了

 

No.211

三年了,沢田纲吉,人生有几个三年啊

 

No.212


今天的第三集的结尾就用雀哥的小黑屋访谈做结尾吧

我被伤得有些坚持不住了

主持人:请问你对队长有什么看法吗?

雀哥:他很奇怪,看起来软弱却又像火一样热烈,明明是个草食动物却敢和肉食动物争锋,内心畏怯却又无惧

主持人:很复杂啊,还有什么感悟吗?

雀哥:就像天空一样,近在咫尺却无法靠近

雀哥:好了,不要再问了,我已经无法忍耐在这个空间和你群聚了

主持人:可是(拉出一个问题单......)

雀哥:(亮出拐子)

 

No.213

雀哥好清醒啊,他在那个时候是不是就意识到什么了呢

 

No.214

呜呜呜我只知道清醒的人最痛苦

 

No.215

原来越美丽的东西越危险是对的QWQ

 

No.216

第四集是嗨嗨主场吧,没关系,今天受到的伤害,让骸哥帮你们谐回来

 

No.217

嗨嗨:报警了

 

 

 

 

 

 


2021-01-06all27
评论-64 热度-2043

评论(64)

热度(2043)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期一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