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体】沢田纲吉,我恨你像个石头!

1.前文和预警见(1) (2) (3)

2.用到的梗——

太多了......我就记得我用《高达铁血》的不要停下来反复迫害了

有一些歌词

一些原著句子更改

网络热词篡改

3.这章好长,我写得越来越无聊了,我已经懒得改错字病句了,有影响阅读可以告诉我,我悄悄改

 

 

 

 

 

 

 

 

                  沢田纲吉,我恨你像个石头(4)

 

No.218

如果蛤家《男宿》里的情谊都是假的

如果让直男对直男含情脉脉是犯罪

如果让直男卖腐营业造成的心理创伤是工伤

那嗨嗨可以把彭格列告到破产吧

 

No.219

还能加个名誉损失费

 

No.220

但嗨嗨对小队长一定是真的!

 

No.221

所以嗨嗨错失财富密码(不

 

No.222

嗨嗨:我推梨鱼发自内心

 

No.223

哭了一晚上的我,打开了新的一集

瓜在宿舍里可真是个横行霸道的小混蛋啊,要不是它是只可爱的猫猫一定早就被掐脸脸惩罚了

第四集开头就是瓜追着骸枭跑,慌不择路的骸枭忘记了主人的房间,选择躲进有着在第一天就安慰了它的小队长气味的地方,瓜好像也知道这是小队长的房间不愿意造次,在门口叫了两声就离开了

然后提前结束训练归来的嗨嗨顺着骸枭掉的羽毛来到了小队长房间门口,看了眼没有工作人员还是处于待机状态的摄像机(嗨嗨好像不知道摄像机是全天开着的)就直接推门进去了

没过多久小队长也回来了,因为是大家一起回来的,所以身边跟着拍摄人员,然后小队长打开了房间门,然后小队长愣在了门口,然后摄像机终于拍摄到了房间的画面,然后大家都看见了嗨嗨趴在地板上对着小队长的床底(骸枭)温声细语被打断后的沉默.......

 

No.224

好安静啊,房间也没有其他人

 

No.225

骸哥,摄像机已经准备好了!

 

No.226

大家心情很愉快啊

 

No.227

好家伙,你也是加把劲骑士?

 

No.228

啊,没错,我们至今为止所做的一切,并不是全部徒劳的,今后也是,只要我们不停下脚步,道路就会不断衍生

 

No.229

为什么要在这里唱歌!(BGM:希望のはな

 

No.230

不要停下来啊!(还是停下来吧

 

No.231

当时真是凝固了的尴尬,甚至还有人画手书,太草了

 

No.232

更草的是第二天,骸枭因为小队长的房间真的很安全,纳兹看见新的小伙伴也不会追着咬,还会提供小靠垫给小伙伴休息,骸枭又一次躲进了小队长房间逃避瓜和云豆的围追堵截

 

No.233

我看到这个片段了!官方居然把这两件事剪在一起搞事之心真是可诛

嗨嗨昨晚才因为鸟丢了在自己妹妹的建议下给骸枭腿上绑了一个GPS,今天他训练结束回来拿着手机看着app里显示骸枭在小队长房间里的表情一言难尽得好笑

嗨嗨就差在自己脸上写个为什么了

 

No.234

时间到了第二天,骸哥站在小队长的放门口

不知道为什么我唱起了歌“又回到熟悉的地方 一个空旷又寂静的地方”

手机上的宠物定位就在3米远的地方滴滴提示着,骸哥在走廊来回移动,脸上写满了不甘

 

No.235

为什么!为什么又是在队长房间!小队长是不是悄悄放了鸟薄荷!

 

No.236

不要凭空污蔑小队长清白,如果雀哥是《男宿》一级驯兽师,那小队长只是个特级宠物爬爬架

 

No.237

骸哥再次看了眼万恶的摄像头,为了骸枭还是推门进去了

然后小队长又回来了

又是熟悉的半个身子在床底

又是熟悉的推门吸气声

这就是命运吗

 

No.238

不知道为何,看见嗨嗨每次这么尴尬我就特别快乐,明明我是粉来着啊

 

No.239

骸哥第一次被抓包说的理由是在布置魔术道具,第二次怎么还是魔术道具

 

No.240

你这个魔术他好变吗?

 

No.241

能在小队长床上变出鸟来(笑

 

No.242

骸哥何必呢,直接说自己在找骸枭不好吗

 

No.243

骸哥就是这个死要面子活受罪的性格给大家提供了太多欢乐

 

No.244

向ztgj示弱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会示弱的

Ztgj:骸最近练习很辛苦吧,要不要先喝点水休息一下

骸哥:没问题的,老婆

 

No.245

你们梨鱼粉真是见缝插针地帮嗨嗨叫老婆

 

No.246

因为梨梨他值得!

 

No.247

骸哥这个时候还没情根深种吧(斜眼

虽然也快了,这个时候他只是在纯尴尬

 

No.248

嗨嗨这个时候好像挺惨的,队伍里其他人有些虽然基础不好,但大家在各个方面都获得了R佬的承认,连小队长都在R佬的底线上疯狂起舞着达标了,就嗨嗨一直没能成功

 

No.249

R佬的评判标准真的很奇怪吧,嗨嗨明明唱跳演说俱佳,但一直没能获得承认,连雀哥这种奇葩性格R佬都一天就让他过了,前期骸虽然刺头了点,但就仿佛被R佬针对一样

还被R佬说:不想留下就离开

 

No.250

嗨嗨也是不能忍受这种话的人,所以这几天一直是完成自己约定训练全部早退,连R佬练习结束的话都不想听

 

No.251

骸哥好像前期还有点微妙的讨厌小队长,因为R佬有时候会莫名关注小队长,骸哥就把小队长当成和R一伙的,训练时就算了,回宿舍也会时不时刺小队长几句

 

No.252

明明如此讨厌小队长,骸枭跑了还不是要巴巴跑去找

骸枭:为了亲爹的幸福我付出得太多

 

No.253

呜呜呜,我青春的感觉又回来了!这就是我当初追《男宿》的状态

昨天我还是兴奋的芋鱼姐,今天就是快乐的飞鱼组,晚上还能伴着梨鱼的金桔入睡

说真的小队长对嗨嗨真的好特别啊,那种宠溺和对蓝波看小辈的感觉不一样,就是一种特别心疼的特别照顾的男妈妈感!

嗨嗨好像是在自己房间和亲人刚通完电话,情绪还算平静,结果出门就遇到芋哥,芋哥因为嗨嗨今天又擅闯队长房间和嗨嗨在走廊上吵了起来

最后小队长出来打圆场先安抚了芋哥,又把嗨嗨拉到院子里谈心,还不允许采声装置离得太近,我把当初大家靠细枝末节的音节和嘴型拼的对话贴过来给大家看!

“骸......”

“能别和我这么亲密的称呼吗?我们还没熟到这个程度吧。”

“......都翻我床底两次了还不熟?”

“放心,里面的东西我没动也没看,不会翻出奇怪的杂志的。”

“等等,我根本不会看奇怪的杂志啊!”

“所以你叫我出来是干什么,没事的话我先回去了。”

“骸......你是不是不喜欢在这里?”

“你才看出来?我以为我对这里的讨厌已经表现得够明显了。”

“不......骸你是被强迫着来参加的吗?”

“你什么意思?”

“其实很不好意思说......我是被迫来参加的,我一直什么都做不好,跳舞平衡性协调性差得要死,唱歌记不住谱,每次都要练习好久,骸你和我不一样,我能看见你在舞台上是比我闪亮的存在,你什么都能做得很好,就像云雀前辈和狱寺君一样,是个天才,连阿武都能对节奏上手很快,大哥也能靠毅力做到所有我苦手的练习,蓝波就是个有天赋不好好使用的小混蛋......如果说这里最格格不入的其实不是你而是我,该离开的也是我吧。”

“你是找我来做心理咨询的?很可惜我不想听了。”

“骸......我觉得reborn不是在针对你,这个男人是不会把自己的好心放在阳光下的,一定是因为他觉得你还能做得更好才一直没给你通行证的。”

“现在开始给那个家伙开脱了?”

“因为骸真的很优秀啊,一直看着大家的我是这样想的,因为我很弱,只要稍微看一眼镜子就知道我和大家差距有多大,而且,我也不想骸离开,想和骸好好相处

骸点亮了手机屏保看时间

“这是骸的家人们吗?”

“只是一群烦人的弟妹。”

“我也有个弟弟哦,他对数字很敏感,我从他幼儿园会流利说话时就算不赢他了”

“那你还真不愧是废柴哦”

“骸说话真是坏心眼......不过我很喜欢刚刚骸提起家人的表情。”

“嗯?”

“那是你这几天在我面前最放松的样子了。”

“......”“我不喜欢这里。”

“我知道。”

“这里的一起都是那么恶心令人作呕,无处不在的摄像头、恨不得绑你嘴边的收音筒、工作人员恶心的眼神、狗屎一样的投资策划方案。”

“......我知道。”

“傻兮兮的队友,神经病一样的导师。”

“......我知道。”

“真想把这些毁掉,让背后的boss看着一切打水漂的样子。”

“......这可不行啊,不过,一切让骸感到不适的存在,最后一定会有所改变的。”

“你在说什么?这些东西存在都是罪大恶极了。”

“一定会做到的,能让骸开心能让大家一起开心的活动。”

“哈?你拿什么保证?”

小队长看了眼被导演奋力想要递得更近一点的收音设备,然后笑了下,凑到骸边说了句悄悄话!

然后骸也笑了,说:“我很期待。”

淦!小队长你到底说了什么!

 

No.254

我们任未知道那天小队长所说的话的内容

 

No.255

未闻话言(流泪

 

No.256

呜呜呜我好喜欢小队长开导队友的环节,全是糖,全是能溺死人的温柔

 

No.257

小队长到底说了什么!

 

No.258

小队长到底给嗨嗨喂了什么药,从那天起嗨嗨就是个口嫌体正直的谐星了!

 

No.259

嗨嗨找鸟两次被抓时已经是谐星了,他是从那天起就是个口嫌体正直的变态

 

No.260

是什么让嗨嗨在第二天训练帮小队长下腰时脱口而出:你要是腰部肌肉再这么僵硬不如就让我夺取你的身体吧

 

No.261

好安静啊,练舞室一个说话的人都没有

 

No.262

R爷!枪已经准备好了!

 

No.263

芋哥:什么嘛,我扔烟花的手法还挺准的嘛

 

No.264

不要再唱希望のはな了!

 

No.265

骸哥的意思明明是要帮小队长强行压腰压下去!

 

No.267

但他的用词却是【夺取身体】

 

No.268

......意大利人日本话不好很正常

 

No.269

骸哥在第二季已经是对着小队长说今天月色真美的日语水平了

 

No.270

结果小队长个丈育开口就是:确实,星星也很多

 

No.271

拳头又硬了,沢田纲吉你个石头!

 

No.272

骸哥你这么会翻床底就不会爬床吗?!这6年下来你没上过小队长的床真是令人难以置信!

 

No.273

骸哥要是爬床成功沢田纲吉再冷漠的直男也能被打动吧!

 

No.274

隔壁爬窗6年的雀哥有话要说

 

No.275

骸哥现在巡回魔术表演的保留节目还是当初他特别喜欢在小队长面前表演的那套魔火纸术和瞬间生长的藤蔓作为出场吧

 

No.276

真的很帅啊!电脑上看觉得像是CG特效,后来我去现场看真的震撼!

刚开始纸片飘下来一瞬间全部点燃照亮了会场又熄灭,然后是观众座位底下都有的那种藤蔓生长的感觉,等会场灯打开会场就像来到了丛林一样,四处都是植物,散场时植物还会消失露出大理石地面。开幕式结束就是雾气开始弥漫,骸哥出现在没有入口的观众席上

骸哥嗨爆了好吗

 

No.277

不过还是给小队长表演的能满足少女心,巡回时为了大场面缺乏了一点内心细腻的情感

 

No.278

我觉得已经够了,骸哥现在表演魔术都带着小队长送的戒指......

 

No.279

靠,小队长!这可是戒指啊!能不能给个回应!你戒指都送了啊!

 

No.280

因为戒指每个人都有(被捂嘴

 

No.281

群发的糖怎么了!不能磕吗!至少每个戒指花纹不一样!是不同的糖!

 

No.282

啊!小队长渣男!花心大骗子!说好的做彼此的唯一呢

 

No.283

楼上在想什么!?小队长没说过,他只说过都是重要的家人、伙伴、朋友(苦笑

 

No.284

家人也好啊!消失3年算什么!?

 

No.285

为什么!为什么我们聊着聊着就要拐到be的现实!

 

No.286

我想到骸哥做近景魔术,有个是把硬币变到凤梨里,最后由助手切开水果,里面是刚被嘉宾拿马克笔签过名的硬币

当时嘉宾还说戒指和硬币差不多大,你要不要试试把戒指变里面去

骸哥:不行,万一我变没了怎么办

 

No.287

艹,别杀了别杀了,人没了

 

No.288

这期结束时,芋哥故意激嗨嗨说你布置两天的魔术呢

嗨嗨说本来只想给小队长一个人看的,但既然你们这么期待一起见证也不是不可以

一推开小队长房间就是扑面而来温柔的低温火焰,缠绕着在房间内燃尽,没有灰尘也没有点燃其他东西,然后骸哥用手比了筒型,示意让小队长进来对着吹一口气

漫天的花雨从手心出现直接飘了整个空间

骸哥:“下次,我们再一起在梦中共游吧。”

这个男人明明这种时候很会怎么魔术结束就开始不说人话了!

小队长刚被火焰花雨撩得脸红,骸哥下一秒就是:“别做这种愚蠢少年才会露出的表情。”

我简直想捂住骸哥乱说话的嘴!

然后这个男人后期无数次给小队长变魔术小队长刚表现出一丝惊喜,骸哥就一句话怼回去!他是不是根本不想结婚!

当初第五季有个环节是拆粉丝礼物,骸哥拆出一本《恋爱中语言的艺术》

大家都帮你到这里了!

 

No.289

让骸哥不在情话前后添油加醋比杀了他还难

 

No.290

他明明写情书时不是这样的!

当初七夕特辑,会把大家写的许愿签拿出来看,骸哥的“如初之光”感动了多少少女日夜流泪

 

No.291

小队长:大家都是家人

 

No.292

假到极致就是真,小队长已经伤害不了我了(流泪

 

No.293

所以vongola不赚钱吗!当初的现象级环太平洋大爆团体就这样悄无声息的散场!我宁愿他们恰粉丝的钱也不要就这样在巅峰消失啊!

 

No.294

vongola的老板就是喜欢不走寻常路!三年前他们换了个从不露脸的老板开始画风就不对了!直接改掉手下所有赚钱产业,往科技民生发展

我到现在都记得他们老板的电话采访金句:搞垮vongola,从先亏一个亿开始

 

No.295

这是人能干的事吗!

 

No.296

彭格列的老板把这些年的亏钱产业都做了个遍吧,从自品牌智能机到共享系列

他们老板好像当初真的在认真落实搞垮彭格列的计划,听说共享单车亏钱,他开始搞共享电瓶和小轿车,然后3个月就赚到划出独立企业去挂牌上市......现在欧洲各个街头都是贝壳logo的橙色店铺和小轿车......

然后彭格列老板觉得现在的手机市场高端低端都被各大厂商分了个遍,自己砸产业链一定能亏得董事会在27层上下横跳,结果他们产业部研发的手游专用机,18小时高强度耗电的储电量,半小时闪充,双核心处理内存系统,被大家当游戏机买到断货......

最后彭格列老板把宝押在游戏上,硬核到令游戏主播难堪的游戏难度,还有昂贵的游戏道具和外观,想靠烧服务器的钱让自己亏到破产,最后每次更新《fire》都能冲上30个国家的氪金榜首

第二次电话采访小彭总直接:能告诉我你们到底喜欢我家产品什么地方吗?我改还不行吗?

 

No.297

小彭总:别和我谈赚钱,庸俗

 

No.298

最后彭格列月月出大字报捐钱成立各种基金会

 

No.299

什么叫良心企业家啊(后仰

 

No.300

你们怎么开始聊小彭总了,他和贝壳团没多大关系吧,当初都散团了小彭总才走马上任的

 

No.301

毕竟也是老东家,现在只有vongola才知道小队长的下落吧

No.302

小彭总可能最高兴的就是小队长离开了,直接ban掉最赚钱的娱乐圈,对他来说这是让彭格列破产的新手福利

 

No.303

小彭总这么作他们高层不说什么吗?

 

No.304

vongola好像还在血缘继承制的大企业吧,意大利那边八卦小报里经济刊基本都是他们家高层打架的故事

原本vongola好像不是由现在的作精彭总继承的,应该是vongola九代的儿子X总,但X总脾气太爆了,被九代否决了继承,小彭总和X总的关系是叔侄

基本vongola家的内部八卦全是叔侄打架,听说有次X总还带了只狮虎兽空降总部当背景给小彭总下马威

 

No.305

......我以为的商战——尔虞我诈,金融风暴

vongola家的商战——带着狮子老虎打架

搁这演古罗马斗兽场呢

 

No.306

罗马正统在西西里(不

 

No.307

小彭总现在绝望到靠买豪车游艇挥霍无数,最惨的是买豪车买到自己家生产的

 

No.308

听说小彭总还是被捆着去继承的呢,好像人原本在文艺界发展?要么是玩音乐要么是绘画吧

小彭总:这辈子都做不到继承的,我会把vongola带崩的你信不信

九代:没事,那位说了,要繁盛或毁灭都随你

 

No.309

你们有没有发现这栋楼好歪

 

No.310

咳咳!

 

No.311

不怪我们,都是小彭总太迷人(对手指

 

No.312

是他的钱迷人吧(斜眼

 

No.313

嗨嗨好可怜,明明是他的主场,却被聊了别人好几层,这也算一种NTR吗?

 

No.314

不要再迫骸了!

 

No.315

既然要迫害那就拿嗨嗨的小黑屋采访当结束吧

前面他们已经聊了一串,基本就是嗨嗨把主持人和男宿所有人怼了个遍

骸:你问我对小队长的看法?

骸:无聊的问题,说到底你们知道这些有什么意义吗?站在旁边窥视别人的日常会让你得到什么快感吗?

骸:我想和谁怎么相处是我自己的事,你们是那种看见路边的猫狗擦肩而过都要尖叫的小学女生?

骸:下次能选出点有意思的内容吗?每次想出你们能理解的语言去评价队友真的很让我疲惫,谢谢

时间已经快结束了,小黑屋的门被敲响

纲:骸?你的采访还没结束吗?夜宵已经煮好了你再不出来要被蓝波吃完了哦

骸:(匆忙的语气)我就来!

主持人:......(握笔的手微微颤抖)

 

No.316

骸哥:我老婆喊我吃夜宵,不聊了

 

No.317

希望大家记住,骸哥是爬过两次床(底)的成功男人,四舍五入就是我CP在隐秘的地方已经酱酱酿酿过了,望周知

 

No.318

希望梨鱼不要做梦了,雀哥这每天在小队长房间进出10次的频率,骸哥没机会的

我雀才是真男人

 

No.319

芋......芋哥当初吃坏肚子躺在小队长的床上休息过!你们谁家有过这体验吗!?

 

No.320

芋哥当初人还睡着呢,就被武哥和大哥联手抬回房间了,一点意识都没有,体验卡就这样废了,这能算糖?

 

No.321

醒醒好吗?狗男男才是真的已经睡过了(青梅竹马的初中夏令营),参加节目后小队长为了打游戏还在武哥房间睡过!大声告诉我谁才是永远的神!

 

No.322

笑死个人,12点刚过就被查房的R抓走各回各房了

师徒组才是成年人的成熟爱情

 

No.323

R佬好像特别喜欢逗小队长喊他老师,说实话,当时大家都在搞团队内销,就我在磕导师和学生,抱住冷圈的自己

 

No.324

说起来小队长对R的态度确实挺特殊的,和对其他前辈态度明显不一样

 

No.325

小队长当初对导师的评语可是:带来一切的无翼天使

一句话把我踹进师徒组冷圈5年,这5年我都快练成寒冰掌了TAT

从还是热圈的躺在粮仓吃饭,到现在自割腿肉逢人安利

没有售后的CP太难受了,小队长消失就算了,R佬现在也人间蒸发的状态

这什么双杀cp啊QAQ

 

No.326

......只能说不愧是师徒,要失踪就一起失踪

 

No.327

下一集就是宿舍大检查和内勤排班了,我准备好冲了

 

No.328

快肝快肝!

 

No.329

我记得这一话检查内务有名场面!因为当初这已经是《男宿》第一季过半了!大家已经有了粉丝基础,每个人的应援物开始售贩了!

 

No.330

开始了,小队长应援被秒切的真相揭发回合!

 

No.331

说起来第五集是小队长的眼睛特写当封面诶,金橙色的瞳孔真的好美啊,每次看着我都觉得这是晚霞给小队长的礼物

 

No.332

小队长这种异色瞳孔好像是一种生理缺陷吧,金色的瞳孔采光能力很差,很容易被阳光灼伤的

 

No.333

但是小队长好像平时没什么不适的样子?

 

No.334

确实,连墨镜都很少戴

 

No.335

没什么不适不是很好吗?说不定只是浅棕的一种呢,只是打光让大家觉得是金橙色的

 

No.336

确实确实,lz怎么还没肝出新repo

再这样大家又要歪楼聊天了

 

No.337

实不相瞒,我还想聊小彭总

 

No.338

我也......

 

 

 

 

 

 

【卧室里一片寂静,只有骸枭害怕的咕咕声从床底下慢慢传来。

要不是狱寺隼人这个对自己的猫一点管控能力都没有的家伙,他怎会落到这副田地。

第一日自己误会沢田纲吉吓唬骸枭对他出口顶撞,现在又因为骸枭的事爬他床底。

六道骸觉得自己与沢田纲吉就是八字不合,不对,是与整栋房子的人都八字不合。

床底黑漆漆一片,阳台外的光也照不进来,骸枭可怜兮兮地躲在床脚,眼睛滴溜溜地转着水光。

“乖,快出来。”六道骸的手向前伸了一下,还没等他摸到骸枭的羽毛。

“咔哒——”房门被打开了,门口的人被自己房间一个里只有一个男性的下半身露在床外的给震住了,要不是摄影师常年驾机下盘稳估计能被撞得滚作一团。

六道骸急着退出来头猛地撞了下床板。

门口的人和六道骸同时“嘶”了一声,好像对这份能发出声音的疼痛感同身受。

因为沢田纲吉的门口堵了一堆人,好奇的狱寺隼人走了过来,也和沢田纲吉一起愣在了原地:“你在十代目的房间干什么?”

“......今天的part主要是以我为主,所以我来提前布置道具。”六道骸站直了身体,缓慢地打理着自己的风衣,骸枭因为主人的到来终于磨磨蹭蹭地挪到了骸的脚边,但是被翻开的被子挡住了体型,门口的人看不见这只圆滚滚的猫头鹰。

“布置道具需要爬床底?”狱寺隼人抱住胸质疑道。

“......魔术师的背后就是这么枯燥无聊的职业。”骸镇定自若。

沉默了许久的沢田纲吉说:“我能问一句,为什么我的房间是你表演的地点吗?”

“惊喜。”六道骸言简意赅。

“......我的房间?”沢田纲吉继续问道,他不明白为什么一定要是他的房间。

“你们从第一人开始到现在围的一群人不都很惊喜吗?”

然后骸把手指放在嘴边,做了个嘘的手势。

随着他的动作一只懵逼的骸枭从被单后被六道骸拽了出来,然后是鲜花、扑克......六道骸掏出了一堆明显被单后面放不下的东西,正在摄影的工作人群里发出一阵惊呼:“真的是魔术诶——”

大家目视着六道骸装酷地躬身行礼,然后揪着骸枭离开房间。

 

昨晚刚和库洛姆通完视频电话,妹妹建议他给骸枭脚上系个定位器,当时在收拾行李时以防万一给骸放了个宠物型号的进去

六道骸忍住了当着妹妹的面吐槽的欲望,当时收拾行李他已经拿了一堆东西出来,原来还有漏网之鱼吗?!算了,有一种打包叫你妹妹觉得不够

在库洛姆的远程指导下六道骸从提箱的夹层口袋翻出了被一个布袋装着的鸟类用脚环,就一个戒指大小,充完电发出绿色的光后骸就在手机上激活了实时定位的系统

“kufufu,看你还能跑什么地方去。”

 

第二天再次结束练习提前回到房间的骸看着手机定位上显示宠物所在位置的红点,不甘心地推开自己房间门,果然不在

六道骸看着走廊上处于待机状态的摄像头,内心转过无数念头,要不给沢田纲吉发个私信说一声?可是,才来没几天就两次去他房间找丢失的猫头鹰过于丢脸了

赌了,如果这次再被发现就直接把骸枭放归山林,他没这种不孝儿!

 

听着熟悉推门声,六道骸的心沉入谷底

至少没有再次撞到床底板了,骸苦中作乐的想到

“......你这个魔术它需要布置两天吗?”

“我来检查一下道具是否到位。”

“那......需要我回避一下吗?”

“不用,这是你的房间,我已经检查完了,先离开了。”

然后懵逼的骸枭再次被骸一个使劲抓了出来,大家刚以为还是昨天的隔空取物之类的魔法,结果骸用了些视觉欺骗的小把戏,又让骸枭像是被被单吞噬了一样消失,沢田纲吉身后的人群又一次对大变活鸟表现出惊叹的气音。

六道骸离开后,沢田纲吉身边的工作人员在兴奋地交流着本期内容该如何剪辑,只有纲吉对着六道骸走廊尽头的房门投去担忧的目光。

像是察觉到了什么不和谐的情绪。】

 

 

一些伏笔和私设(别问为什么论坛体会有这么多设定,我的老毛病,会写一堆用不上的设定正文提一两句,然后疯狂在后面打补丁):

1.纳兹为什么是狗——论坛前面有些楼层说纳兹怂怂的不会离开27也不会伤害别人明明有猎犬血统,一直跟在27的小腿旁边,连火场救猫都能做到,其实就是在讲纳兹搜救犬的特征,纳兹的到来和27的过去有关,可以说纳兹帮了27很多,所以27说纳兹是他的小狮子(也在暗示纳兹是他的英雄、荣耀、勇气)(对不起,我埋伏笔加私设的方式太拙劣了)(节目组让带宠物有个原因也是27离不开纳兹)

2.为什么是金橙色的瞳孔——和过去有关,和纳兹有关,和彭格列有关,12岁之前27的眼睛还是棕色的(具体原因等我慢慢写吧,如果我不咕......)

3.X爹依旧是没有血缘关系,有在瓦里安养了一群老虎和狮子,27见过后吓得不轻,那之后X爹就喜欢带着贝斯塔一周吓一次在vongola辛辛苦苦赚钱的27

4.其实这个也不算无异能世界,还是有点低魔的,不过我不会写到他们打架的具体内容,所以就无所谓啦

5.27刚开始非常抗拒继承(和过去有关),R来指导了他一段时间,家光九代R做局让27参加综艺(会剧透的原因),时间差不多了让27继承,之后27不情不愿想把彭格列搞破产,然后自己被踢出彭格列(退出里世界计划通√),结果惨被命运安排

27最开始想做的其实是物流,因为他见过瓦里安每次出差都用集装箱调取物资的豪气,觉得做这个一定很亏

结果随着物流仓储链的建设完毕,彭格列开了个Cielo速运,航空海运陆运,3天内直达(离破产的距离又远了一步呢

粉丝听小彭总的电话采访不知道是27是因为27有用变声器

6.过于偏爱六道骸的我给他加了很多内容,这篇后面有无法在论坛里写出的内容,我会想办法写到短篇正文里,就像我写的漫画家那样论坛和现实互补一下

越写越长了,好想咕咕(这根本不是短篇,大哭TwT


2021-01-13all27
评论-52 热度-2096

评论(52)

热度(2096)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期一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