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777要出斗火杯了,我们也要进电竞圈了吗!?

(2)

  1. 融了很多mmorpg的游戏设定
  2. 777是指这个游戏【7³】昵称,就当是个魔法朋克背景的键盘端游吧,开着法阵打火炮,骑着摩托念咒语
  3. Bug很多黑话也很多,觉得ooc得令人难以接受可以选择骂我我马上删文
  4. 坑品不好,无纲瞎写,本来想写到80的故事就结束的,但是打着打着我控制不住自己,越编越水了

  5. 想写的是一个男性玩家偏多的匿名游戏论坛,但是失败了,希望别介意,我在a岛取了一堆错误的经 


    No.75

    兄弟们!777官方推特更新了斗火杯公告了!

     

    No.76

    吗!

     

    No.77

    草,暴揍楼上,差点被你骗了

     

    No.78

    没更新斗火杯,更新了新的公告,777这挤牙膏一样的更新真是要了我的老命,昨晚凌晨维护更新到现在都还在一点一点放资料片前瞻视频,就不能给个痛快吗直接让我进去玩游戏吗,下个新版本要上匣子了,看了眼大概就是二转后激活火焰的玩家可以随机获得召唤跟宠协助作战

     

    No.79

    又是随机?我闻到了和火焰系统一样的味道,众所周知777的随机=心理调查问卷式任务链

     

    No.80

    那不是你做任务故意乱选,可以获得真正的随机?

     

    No.81

    你在做梦,火焰系统就告诉你最好跟着心走了,777的随机问卷引导一般都是为你推荐适合你的游戏道具的,你要是乱选打个比方说你是以控制链著称的雷战,拿了个带击飞的宠物,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你刚在语音室狂喊【对面奶妈我控了,一刀一刀】队友一听,好控制我开爆发,下一秒你的宠物把敌对击飞推走,免费帮对面解控,你可能会被队友追杀到777倒闭

     

    No.82

    淦,这么想出匣子了会不会破坏游戏平衡啊,万一那种欧皇拿着效果是axb的宠物,非酋是a+b的那太惨了

     

    No.83

    在777你永远可以相信程序员对游戏平衡的把握,让欧皇当爹了他怎么骗氪,点卡钱那么便宜,必须让玩家边肝边氪做装备

     

    No.84

    楼上瞎说,777明明是本世纪最大良心游戏,21块钱玩10年,只要你搬的砖够多,CH就拿不走你的钱,亏到只能坐公交上班(10块一条,括号删除

     

    No.85

    欧皇有什么好酸的,只有娘们才会对欧气嫉妒,还是我游女玩家太多了才会有这种问题

     

    No.86

    85楼sb吗,你把这话发游戏世界频道可以喜提悬赏广告牌,亮晶晶的可好看了,就踏马硬钓

     

    No.87

    一看就是游戏玩少了的nt,这个人是不是没见过女的对女玩家有误解

     

    No.88

    太好了我终于是女生了,为了力量我舍弃了jer

     

    No.89

    别care傻x了,是金枪鱼不香了?说到肝帝,金枪鱼当初就是这种吧,我记得最开始他就是21块钱玩到777倒闭,他那个【如何做一个合格的PVG种田玩家】让我获益匪浅,现在还在生活区加精置顶

     

    No.90

    对对对,鱼神真的牛逼,全靠采集挖矿做小药和新人过度装备在玩家间交易获得流动资金,再去副本打工分高级材料买卖换金买点卡,不仅能换点卡还有盈余,鱼神【我一个人就是活的工作室

    大空的机动性高就是鱼神带出来的称号,明明大空的特色是调和,就离谱

    鱼神那个【10分钟如何采完一张图的草】的视频让我惊为天人,中途焰压不够熄火降落还能通过【追击】这个技能位移,小怪都只是鱼神赶路的工具,一路用拳法推着怪跑位移边攒焰压怪一死又起飞,这更本不是拳法师是空陆两用战斗机吧

     

    No.91

    可惜鱼神明明是鱼却怕水

     

    No.92

    而且鱼神太红了,摩托坐骑基本只有副本产出,他简直就是个摩托厂厂长,进去就是车,听说雀哥的摩托都是鱼神黑出来的,事实说明没有男人可以抗拒摩托的诱惑,群聚是什么有车重要?

     

    No.93

    你就不知道吧,雀哥的车是和鱼神两个人打的,对,只有两个人,鱼神还特地出了个双刷视频攻略,我进去一看,好家伙雀哥那满爆橙色戒指平民个鬼,鱼神还特地换了T装屈辱当坦,全程位移就是减伤

    而且鱼神一个月让他们帮会的坐骑全毕业了,人均哈雷

     

    No.94

    酸了,精彭什么时候才能站起来进入彭格列,我馋金枪鱼的红手

     

    No.95

    而且金枪鱼好喜欢收集摩托啊,那天直播看仓库,瓜是一仓库的装备还像是强迫症一样按属性来排,次郎是一仓库的小药应该都是金枪鱼给的,而金枪鱼全是车,连新手期给的单车都留着

     

    No.96

    金枪鱼直播时开玩笑讲过自己小时候的梦想是变巨大机器人,合理推测长大后发现现实生活没有高达,就收集车车作为代餐了吧

     

    No.97

    不过金枪鱼一个未成年学生党当初怎么那么多时间打游戏,777开服的时候学生还在上课吧,金枪鱼直播平时礼礼貌貌一小孩儿,看着也不像逃课的

     

    No.98

    谁知道,就连鱼神最初玩的好的次郎小哥都是开服半年才来的

     

    No.99

    或许是受了不能上学的伤,只能在家静养?

     

    No.100

    楼上挖现实生活的收一收哈,再聊版主要来删楼了

     

    No.101

    是的,不如趁着777维护更新继续聊鱼神的早期吧,鱼神开服可是种田玩家的光,搓小药卖装备一次都没被骗过,这就是大空的亲合力吗,777这心理问卷神了

     

    No.102

    有一说一,鱼神卖小药真的良心啊,就收个加工费,还送药谱,谁把鱼神骗了那一堆买家不把骗子杀到退服

     

    No.103

    曾经的鱼神多么可爱善良,用雀哥的话来说就是个草食动物

    现在这个 死气一开,地球打穿 的猛男是谁啊

     

    No.104

    事情还要从R佬南意服空降日服说起

     

    No.105

    太惨了,我看见就要开始落泪了,你们又要迫害金枪鱼

     

    No.106

    R佬是怎么从这个种田玩家的皮下看出他的PVP之魂的

     

    No.107

    那个采草视频?不会真有人觉得那个水平做种田玩家就够了吧,明显杀鸡焉用牛刀啊

    金枪鱼当时那个公cd卡得让我拍案叫绝,本来拳法师虽然伤害高但是有个很大的问题就是施法动画僵硬,后摇有僵直,但金枪鱼那一路火花带气浪,拿着拳套打技能,边卡CD边放位移,谁看了不喊靠

     

    No.108

    但是人家当初研究这个技能循环是为了采草,最后用来溜20爹,以此得出20爹=草

     

    No.109

    楼上再不跑瓦里安就要来了,游戏里本来大空就少你们还要天天论坛迫害

     

    No.110

    不如迫害凤梨,和我一起每日迫害法制咖玩家,为777治安做出一份贡献

     

    No.111

    你今日迫害的凤梨都会成为明日凤梨对金枪鱼卖的惨

     

    No.112

    淦!

     

    No.113

    虽然凤梨很淦,但你不得不说凤梨是全服第一术士,他那套赶尸流不是常人能用的,当初他潜逃日服,用那个【附身】技能搞得彭家人仰马翻,他一个人就是一个军队,可惜他遇到了我一个人就是一个工作室的金枪鱼

    别说【附身】用着真的很爽,竞技场里你的奶妈就是我们的奶妈,你的技能就是我的技能,只要本体藏好,一个人能玩弄N个人,怪不得凤梨那么偷税,雾属果然变态啊

     

    No.114

    变态指精神污染吗?

     

    No.115

    变态指用笑声精神污染吗?

     

    No.116

    变态指用凤梨头精神污染吗?

     

    No.117

    你们收声啊,我听说凤梨对他捏的头型可满意了,而且他变态不是对金枪鱼的吗,那语言简直不堪入目,这种刺一下软一下的说话方式,我怀疑他在pua金枪鱼

     

    No.118

    Guna!凤梨变态莫挨鱼神

     

    No.119

    刺↑一下软↓一下,我懂了

     

    No.120

    楼上的车停我脸上了,不过谁能想到凤梨游戏里用术士技能玩别人的技能玩腻了,跑去真盗号,活该被囚

     

    No.121

    活该被囚+1

     

    No.122

    凤梨人一个未成年把北意服玩弄在鼓掌之中是真的nb,GM抓得好,而且再强的凤梨遇到最强的日本普通国中生也只会遭遇滑铁卢

     

    No.123

    别人读书的年纪就能牵动游戏里一个服务器的心,我读书玩七三,毕业摆地摊,这就是差距吗

     

    No.124

    地摊就地摊,我要玩七三

     

    No.125

    合理分析鱼神为什么能打败凤梨不就是他flag太多了吗,一个意大利反派,天天把毁灭游戏挂在嘴边,和鱼神的日漫终极奥义【全員のために】一比简直不堪一击,这叫什么?这就是羁绊,彭式友谊

     

    No.126

    还不如说金枪鱼人形直男斩

     

    No.127

    说实话,如果一个给你搓小药、带你打本黑车、给你寄妈妈做的小吃的年下鱼神弟弟希望与你达成进一步关系你答应吗

     

    No.128

    我秒答应,可金枪鱼钢铁直

     

    No.129

    我的屁股已经放好位置了,可惜鱼神不看我啊

     

    No.130

    而且,凤梨喜欢金枪鱼弟弟的不是这点,明明是因为这是他的光(捧读),他偷偷用梨妹的论坛号写小论文忘记锁成仅自己可见那真是太尴尬了,我脚趾都帮凤梨扣出一个东京铁塔

     

    No.131

    梨妹帮忙背锅自己写的也无法挽回了,瓜和次郎看他已经成了彻底的变态,日常防火防盗防凤梨

    结果金枪鱼真信了,平时就很关心梨妹,现在还要加一句我也把你当妹妹啊在照顾啊!

    救命,鱼弟不仅不觉得这是爱情还自动发了亲情卡,这是梨哥写的啊!平时这么机灵怎么一到这种问题就闪避,我都心疼梨哥了起来,果然盗号的人运气都不会太好,嘻嘻

     

    No.132

    金枪鱼不仅钢铁直还脑内百分比闪避恋爱选项,真的已经是神了,直男的光,照在了凤梨上

     

    No.133

    Jdl,万一凤梨是故意的呢,就为了让大家觉得他还有救心中有爱,向GM争取减刑

     

    No.134

    不了吧,那种小论文GM看了都直呼变态,说不定再加亿年

     

    No.135

    好笑,你们不会还在喜欢女人吧

     

    No.136

    你父母知道你们天天在网上说这种话吗.jpg

     

    No.137

    淦,游戏怎么还不开服,没有777 玩我快死了,我要拿匣兵器,我家宠物一天不见我会抑郁的呜呜呜

     

    No.138

    嘴上说着垃圾游戏已经卸了,维护时间长了就跟断了yp一样,川平看着你们这群玩家嘴都笑歪了多吃了10碗拉面

     

    No.139

    川平哥别在机房煮拉面了,快把服务器打开吧呜呜呜

     

    No.140

    嗷!服务器的灯绿了!大家别水帖了!我先冲了!



2020-07-14all27
评论-19 热度-760

评论(19)

热度(76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期一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