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777要出斗火杯了,我们也要进电竞圈了吗!?

 (1)

  1. 融了很多mmorpg的游戏设定
  2. 777是指这个游戏【7³】昵称
  3. Bug很多黑话也很多,觉得ooc得令人难以接受可以选择骂我我马上删文
  4. 随便瞎打的,不一定继续写了

 

 

No.1

什么斗火杯这么难听,明明是荣耀之战好吗?

 

No.2

所以这回是怎么回事,民间pvp转官方了?mmorpg的竞技有个鬼的人气

 

No3

听说这回彭格列和瓦里安都报名了俱乐部

 

No.4

彭格列也去?我记得这个帮会打pvp厉害那几个全是未成年啊,搞俱乐部哪来的钱,而且报名要成年身份证吧

 

No.5

问就是彭格列掌控时间

 

No.6

听说是R佬给报的

 

No.7

R?我活着还能看见R佬打竞技场吗,信男愿意煮10年咖啡换R佬重新出山

 

No.8

算了吧,现在也就看R暴打……啊不,是教育金枪鱼时能看他玩游戏了

 

No.9

大草,心疼金枪鱼

 

No.10

瓦里安和彭格列分别报名,是不是就意味着彻底分家了?精彭狂喜,当初这两个帮会帮战打得我一肚子气,瓦里安真是一群肮脏的成年人,D区

 

No.11

楼上可以继续落泪了,我蹲鲨鱼的直播间看他们两家夜间对练好几次了,不仅手上对练,还在一个语音房间对喷练习,鲨鱼一个人carry全场,有他说话没别人的声音,期间气氛友好和睦,连比完赛彭家去意大利修学旅行都定下来了

 

No.12

所以777官方真的不会尴尬吗,777的pvp主要就是考对技能了解,玩家打的像打牌一样,啊对面开爆发了,我弄个减伤,我出闪避你能秒我,诶我又活了

和人正规电竞有壁啊,而且777的祖传光污染特效,红橙黄绿青蓝紫上去路人啥都看不懂,真的能拉人入坑吗,pvp就多人帮战有点意思

 

No.13

我不许你侮辱777家的PVP!明明我们非常好玩,就是没打本的人多罢了,你看见从第一赛季开始竞技场开门排到凌晨4点的盛况了吗!

 

No.14

Yysy,777家的PVP还是可以的,就是上手难,装配和技能书选取令人秃头,拿大空系来说,都是橙火,金枪鱼出的装全是命中和敏捷,和20的破防爆伤套完全不一样,后来金枪鱼打20爹,选的吸蓝技能还被吃瓜群众说是不是直接放弃帮战了,本来我在野外树上都替他捏把汗了,删号战啊,瓦家对一群未成年也是真下得了手

结果最后我只能替20落泪,金枪鱼不愧是金枪鱼一个近战拳法师跑的比刺客还快,20爹刚摸他一下,金枪鱼上串下跳就是一个吸蓝格挡,硬生生把20爹风筝到空蓝,技能cd全好一枪也打不出只能头槌平a的痛苦谁懂

20爹曾经的大空一哥,pvp穿什么大家一般都看他的,大家就差连他底裤穿什么颜色都要模仿,那次下来身败名裂,大家又风风火火去学金枪鱼的装配,惨被对手教育,毕竟不是谁都能像金枪鱼一样全身长满了位移的

 

No.15

Sdd,而且777家从新手时期确认职业,像刺客、枪炮师、剑客、术士这些都只是确认了技能,等到27级以后开随机火焰系统,大家再去转职那可真是,看着是个拿刀的刺客,打着打着奶了队友一口,妈耶原来你是晴属性的啊

而且火焰平衡职业平衡还可以,而且游戏帐号绑定社保号,不可交易防止刷属性,除了大空系少得可怜其他系人数都ok,777家的火焰属性一般都是新手期做任务选项出的,本来大家都以为是随机的,结果发现是和心理测试差不多,就像沉着冷静的人一般都是雨(例如我

 

No.16

还有暴躁老哥的一般都会有岚,就像彭家瓜和瓦家的20和王子,有时候误入他们直播间光听键盘声就令人害怕了,不是在打人就是在去打人的路上

 

No.17

所以为什么暴躁老哥20会有大空属性啊!我不服,明明我遇见的大空系都是那种天使型人格,我有次遇到野怪boss刷新到复活点,我刚起身就被秒,还是金枪鱼刚好采草路过帮我,要不然我都离不开那张地图了

说起来金枪鱼真的很接地气温柔了,明明原来只是来把777当种田游戏玩,结果惨被亲友拉去pvp,走上了打架之路,明明他是个成就玩家啊!刚开服的什么采集成就全是他拿的五甲

而且大空系的亲友列表一般都是游戏里面最多的吧,就连论坛里挂骗子的帖子都很少见大空在里面

 

No.18

我酸了,我也想被金枪鱼燃着大空火焰从天而降救我

不过有可能暴躁老哥20的被动是战斗天使,也是天使啊,把你打到说天使就行了

 

No.19

楼上住嘴,我有画面了

 

No.20

歪楼了歪楼了,我们不是在聊斗火杯吗

 

No.21

是【荣耀之战】!

 

No.22

主要是现在就出了个海报没啥好聊的吧,官方目前只给竞技场排名前1000的发了邮件提前预告,等什么海选出来又要再等半个月了,到时候就能看我游pvp大佬到底多少了

 

No.33

而且你看现在还在论坛冲浪的人像是有前1000邮件的人吗,我们在八卦的时候,人家在竞技场看日出

 

No.34

不过pvp的人确实越来越多了,我看隔壁pvp板块现在还分了野外、竞技场、日常、群战各职业各焰系的节奏榜,彭家瓜做的,也就这个五系猛男敢出这种攻略不被骂了

 

No.35

瓜真的很厉害了,明明测出个五系精分却始终保持着暴躁狂犬的人设,而且为了五系火焰做五套装备,换个火焰切个体态,我在他直播间看着都觉得手累

 

No.36

我上次看他为了测DPS拿出各种函数图测防御系数与攻击暴击和破防的削弱比,还测连斩衰减伤害,我高呼看不懂,还好他会写总结,会告诉你岚出破防,云堆连斩暴击,雨搞连发和无双之类的,数值都给你标好了,配合每次技改更新

 

No.37

瓜哥还是好玩的,上次他挂直播间时长没关和金枪鱼去吃午饭,回来一个妹子想撩他,密他:你命中有问题

他:不可能,我完美命中,多了收益不好,少了破防差伤害,你为什么觉得有问题,把你的数据模型发我

人家就是想玩个你命中缺我的梗也太惨了,瓜哥这种寡王,只配和他的猫在一起

 

No.38

瓜哥有人要的,你看他和金枪鱼在一起,好话一套一套的,我们至今不知道为什么瓜哥对金枪鱼这么甜

 

No.39

可能这就是爱情吧,可惜瓜哥不爱讲生活,好想听他们聊聊日常啊,隔壁次郎和金枪鱼就……呆一个星期下来你会对他们家的菜馋到眼前发黑,停一停别聊选手玩家了,不如来奶这回比赛什么职业登顶

 

No.40

这还用奶,大空强无敌

 

No.41

不奶云吗,有雀哥在别人还有无敌?雀哥让你带着无敌跑3s他马上骑着摩托车带着拐来了

 

No.42

明明是团队战为什么你们都在奶职业,就不能说说配置吗

 

No.43

那就元祖无敌,彭家肯定把瓜的岚射,金枪鱼的空拳,次郎的雨剑放一起,你看这配置,有输出有控制还有群减伤

 

No.44

但是他们没奶

 

No.45

但是他们没奶+1

 

No.46

只要对面死得够快就不需要奶妈!

 

No.47

讲道理,彭家的奶有极限和凤梨吧

 

No.48

可他俩奶人都是属于【你被强化了,快去送】,不过极限是刚强化完自己就去送了,凤梨【强化什么强化,我是术士,我活着就是为了鲨人】凤梨也就奶奶梨妹和金枪鱼了

 

No.49

凤梨不奶梨妹,梨妹会把凤梨踢下号的,凤梨自从去年盗了人北意服第一的号,开了一堆帮战还四处挑火,把人北意服搞得水生火热打了一个星期还上了新闻,流窜到日服打算故技重施惨被金枪鱼制裁,现在被GM封了大半年了,一直劳改

 

No.50

上次梨妹直播探监,凤梨的号一直在监狱打锁链,还有水牢的debuff,tcl抹眼泪,建议GM加大力度

 

No.51

是的!给我加大力度!梨哥真的老白莲花了,我前天还听他直播间里对金枪鱼卖惨说要是能用自己的号出来就好了,想用大号和金枪鱼玩种田

我呸,金枪鱼声线一下子就软了心疼了,你清醒一点啊!这位哥可是引起北意之战的男人啊!

 

No.52

我觉得这赛季的近战都不错,看好斗火杯的3v3里有我铁血近战的一席之地,好不容易风水轮流转到我家了,不多爽爽登个顶回去怎么好意思

 

No.53

话说,777想认真搞电竞斗火杯有线下赛吧,搓手期待金枪鱼

 

No.54

啊啊啊是【荣耀之战】啊!算了,斗火杯就斗火杯吧,我搓手期待瓜哥,bp了他这么多装配攻略,想看看是什么小帅哥

 

No.55

都是网游宅男能好看到哪去,建议那几天少看帅哥,这样线下赛的时候就可以突然来个普通人你都觉得他眉清目秀

 

No.56

楼上说的好有道理

 

No.57

不过金枪鱼是谁啊,你们怎么聊啥都离不开他

 

No.58

还有人不知道金枪鱼?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

 

No.59

金枪鱼,罪恶的男人

 

No.60

《不会做保姆的废柴生活玩家不是好大空拳法师》——金枪鱼著

 

No.61

《第一hitman想让我弃田从武——废柴拳法师の游戏头脑战》

 

No.62

太好了,因为买不到楼上的书,我把书店老板打了一顿,现在被囚了

 

No.63

其实想了解金枪鱼可以去论坛隔壁PVP板块那,精彩视频直接就是金枪鱼个人视频排行榜,视频简介直链鱼神直播间,或者去瓜哥的论坛号个人空间——《如何成为金枪鱼粉丝——从入门到痴汉》

 

No.64

说起来,金枪鱼的当初最开始玩游戏为什么没A就是因为大空的机动性呢,能够快速空降采集点收集材料,简直就是天菜

 

No.65

金枪鱼【我就是想当生活玩家怎么了嘛

R佬【不,你不想

 

No.66

玩这个游戏不打架有什么意思!七三不打架纯属浪费电,七三不下本纯属浪费钱

 

No.67

最好笑的不是瓜哥爆出来的这个吗

金枪鱼【不打游戏了,读书

R佬掏出27分的卷子

金枪鱼【我应该放弃寻找学习的乐趣,去拥抱热血的777竞技

 

No.68

然后瓜哥再也不聊生活中的事了,呜呜呜,生怕把金枪鱼的黑历史抖出来,但瓜哥就是瓜哥,岚属最大的特色就是嘴上没有把门的

 

No.69

金枪鱼【游戏不是应该让人快乐的吗,为什么会这样

 

No.70

你们只能看见屏幕上的字,看不见金枪鱼滴在键盘上的眼泪

 

No.7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以了,很多职业玩家根本达不到鱼神的水准

 

No.72

这就是777的日服竞技选手吗,简直不堪一击

 

No.73

鱼神辛辛苦苦开发大空拳法师新套路,还兼职pvx生活玩家的活攻略百科,你们居然成天在论坛哈哈哈哈他,太可怜了

 

No.74

鱼神明明是我坛吉祥物

 

No.75

兄弟们!777官方推特更新了斗火杯公告了!


2020-07-13all27
评论-21 热度-1362

评论(21)

热度(1362)

  1. 共1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期一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