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体】某财政部长的一己之见

1.是某蛤家财务因为工作压力太大喝醉了后发泄产物,充满了路人视角的ooc作品,是all倾向

2.现实生活里楼主的树洞行为是非常没有职业素养和道德的!不要学!并且虚拟作品不要较真!

3.最后楼里的路人也只会觉得这是个故事没有当真

4.有各种互相矛盾的财务词汇组合在一起,不要细纠,错词错句手癌非常之多

5.能容忍以上就继续阅读吧

 

 

 

                                    某财务部长的一己之见

No.1

离我烧账跑路还有#¥%&

 

No.2

喝酒了?那家财务这么惨,这个点了还来论坛吐苦水

 

No.3

lz冷静,摧毁账本是犯法的

 

no.4

众所周知,我国在经济犯罪上有一套完整的法律

 

No.5

呜呜呜,我犯法会有法律来制裁我,而不是算账

一杯敬老板,一杯敬自由

唤醒我的向往,温暖了寒窗

 

No.6

看上去喝得不轻,干完活还要去酒场拼到凌晨树洞,tcl,打工人,人下人

 

No.7

有这么惨吗?     

 

No.8

我不仅在财务上班我还是会计总管

 

No.9

哥,干多久了,现在什么症状?

 

No.10

本财管专业的大学生瑟瑟发抖

 

No.11

楼上快跑,要不然最后你会发现你同班同学一半在外面打工,一半在监狱捡肥皂

 

No.12

开始了,又到了我最喜欢的论坛夜间醉酒树洞时间,我先问一句lz还记得自己银行卡帐号和密码吗?

 

No.13

又是酒疯子,咖啡不香吗?恰咖不积极,思想有问题,我们意大利人的夜晚应该从一杯特浓咖啡开始

 

No.14

咖啡利口酒也不是不行

 

No.15

服了服了,我先放个夏威夷披萨在这里

 

No.16

楼上滚出论坛!

 

No.17

还行,快3年了,就是头顶挺凉的

家里人因为我30岁前还不结婚,马上要开除我多情浪漫的意大利血统籍了,我上火快10个月了,当会计难,还容易单身

 

No.18

30岁就当上总管了,还要什么自行车,接着干啊

 

No,19

不干了不干了,以前我还会被隔壁卖花的小姐姐喊句金发美人,现在我就是个平平无奇的秃头男

 

No.20

听起来好惨的样子,你的工作具体忙在哪里啊

 

No.21

两套账簿吧

 

No.22

这像是西西里税务局狂喜的设定

 

No.23

什么年代了,你们还搞这个,你不怕被抓啊

 

No.24

没事,我老板说要是我们被查了他一定带着大家去劫狱也要把我捞出来,因为我是唯一一个在他上任后坚持干了快三年的会计师了,我指的两套账不是阴阳账本啦,是我老板他们公司一套账,家里开支也有一套账

 

No.25

草,泥潭除我皆佬,又有混黑的人摸上我们一般人论坛降维树洞了

 

No.26

楼上冷静,这里是西西里,这算本地特产

 

No.27

秃头帅哥听我一句劝,离职得越早,头发越有救!

 

No.28

坐等秃头哥明天起床发现自己泄露商业机密,下午就可以全岛吃饭了

 

No.29

我们企业外账一直都是遵纪守法好公民!就是内账,我不太行了,我要吐了

 

No.30

lz别吐,先把故事讲完,我们爱听

 

no.31

该怎么说啊,反正就忙的要死

我们企业外账说着是遵纪守法,但是因为工作多,平均每3个月要做一次合并项目,经常我出办公室上个厕所助手就把新资料搬过来3叠了,我晚上做梦都是boss摇晃着红酒杯对我说:天凉了,让古尔氏成为我们的一份子吧

而且老板本人热心公益,每周还要让大家抽出时间搞社会服务,艹,要不是他给的钱真的太多了,我一定马上走

 

No.32

热心公益的大公司我信了

 

No.33

Lz不会在编故事吧

 

No.34

酒鬼的话你们都信?

 

No.35

Lz继续编!

 

No.36

既然你这么忙那赚得一定很多吧(笑

 

No.37

咳,多……

 

No.38

那你在这里炫个鬼啊!有钱不赚是傻瓜!给我们继续干!不就是区区两本账,你在慌什么!?

 

No.39

主要是多年的经营经验和财务报告让我深刻意识到了我们资本主义的脆弱性

 

No.40

过会儿lz是不是要开始安利从未设想的道路了

 

No.41

有内鬼!中止交易!

 

No.42

不,我想骂的是内账

 

No.43

可以,让我们看看你能怎么骂出一朵花来

 

No.44

内账,内账就是,做不完的固定资产折旧,找不到的能拿出维护费的项目,到期就要收回的各项经费拨款,无底洞一样的内部研发经费,让人摸不着头脑的员工工资绩效,和老板本人的烧钱爱好,我手下每次干内活随身携带一发子弹留给自己

 

No.45

感觉槽点有点多啊

 

No.46

确实,老板他爱好烧钱烧的也是他自己的钱啊,你找他问账户不就行了?

固定资产折旧和耗损也就是清点人员累一点吧

员工绩效是干什么?你们公司规章制度不完善?钱都不会发?

 

No.47

Lz是不是玛丽苏小说看多了学会几个词上来编霸总故事

 

No.48

嘘,你们别打岔,lz不继续编,啊不,继续说了怎么办

 

No.49

Lz真厉害,编得像模像样的

 

No.50

你们干什么啊,内账消耗这么大,看起来入不敷出的样子

 

No.51

你们不懂,我们这边是刚修好的新建筑下一秒就会出各种意外马上夭折,就算在混凝土加了黑科技也无法阻止!【什么你们花了大价钱建得更硬了!好耶!我帮你们试试质量。】

我每次看见巨额的土地房屋维护费,头疼得脑门心发亮!我们还特地开出一个新部门专职房屋维修管带疏通碎石清理道路铺设

我知道,老板和他的直系下属都是成熟的成年人了,但他们干起架来不能说是点到即止,可以说是你死我活了!我真的受够每天都是新装修的办公室了!一年逛365次总部,每次都有新体验!

剩下的就是一些研究经费,我一万次想暴打技术开发部!基本上都是些看起来很厉害,但完全没有用的发明!我真想打开他们的脑子看看到底在想些什么!从可以放音乐的手雷到能电击的泡面碗!还好公司的产品部和他们不是一伙人!

老板本身不爱打架但他爱买东西!天知道我们挖了几层地下室就为放他的豪车和摩托,甚至还有个码头停了一排游艇

别人都是家族里的女眷拿到新的时尚高奢书后自己在上面画圈圈选东西,我们这就是老板每次一个内线电话——喂?今年送来的第27期新品介绍书里的我全要了,记得别让门外顾问知道,挂了

 

No.52

你们其实是房地产开发公司吧

 

No.53

不,是拆迁队

老板当初看他们在拆迁上别具一格的能力表现,甚至转实体经济时专门重点搞了房地产开发,他一个直系下属在爆破大楼方面有特殊才能

 

No.54

等等,lz真的往黑手党在编啊?

 

No.55

难道不是在往超能力黑手党在编吗?日常拆房,正常人天天拿着枪炮轰墙壁早就脱臼肌肉劳损了,真以为这边是叙█亚啊

 

No.56

还有门外顾问是啥?lz给黑手党智囊起的称呼吗?这个细节我给满分

 

No.57

Lz不再编编老板直系下属的细节吗?这个有点意思

 

No.58

就不能让精细人lz休息一下吗?万一打字打快了设定出bug了咋办,大家还看不看故事了

 

No.59

如果这是真的那黑手党在我眼里只剩下欢乐喜剧人的记忆了

 

No.60

楼上想多了,后面这么离谱哪可能是现实啊,还一本杂志一本杂志地买车,真就皇帝家的锄头都是金做的

 

No.61

技术开发部的东西可以投稿迷惑大赏bot,如果这些东西存在的话

 

No.62

门外顾问,相当于家族的保险栓,出现重大问题时他们拥有仅次于老板的权利

大家想听老板直系下属的瓜?直系下属多是和老板青梅竹马从小玩到大的朋友

等我再开瓶酒回家继续说

 

No.63

艹,lz真的边喝边写啊

 

No.64

Lz已经想好退路了,明天起来就说是酒喝多了编故事,奢求管理员对他发假贴网开一面,别碎他帐号

 

No.65

Lz掏出了自己构思10年的小说设定,开始试水

 

No.66

超能力黑手党我惊天大爆笑,快进到穿着皮套变身守卫世界:黑手党——黑夜的守望者,黎明的引路人

 

No.67

有中二内味了

 

No.68

现在西西里不是已经打击黑手党打击到只剩几个19世纪的老砖房当景点给游客看了吗?

 

No.69

球球你们别挑刺了,lz被你们刺激到不更了咋办

 

No.70

我已经帮lz申请转到<故事会>的板块了,等管理员醒来就会受理了,lz不用谢

 

No.71

我就先说说我最讨厌的直系下属吧

就是雾部某个男性路人!为什么说他是路人因为他一直不承认他是我们家族的一员!我笑死,不是就不要来干活啊!不是就不要拿工资啊!

大家都是家族的一员为了家族天天996我甚至因为以前管内账的出纳辞职了开始811!他呢,从我知道开始,他就嘴上说着955,实际上从没上下班打过卡,每次节假日回来就和老板套近乎!10分钟后就拿着老板特批的补助金找我拿钱,wtmwtm!每次和别人打完架打得很激烈就算了!还会掩耳盗铃偷偷把弄坏的东西藏起来

要不是我打不过我一定给他好看!

老板从14岁的时候不小心把他揍了一顿有点严重,他就一直讹上了啊!他自己本人不在还要把替身(妹妹)放老板面前天天提醒老板你看看你做了什么事

我每次看见他他不是在摸鱼就是嘲笑老板土大款的买车架势,老板就喜欢你管得着吗?!

 

No.72

雾部又是啥?

 

No.73

看出来怨恨了,给大家画个重点【要不是打不过】

 

No.74

人设渐渐丰满了起来

 

No.75

就当老板养的情人吧

 

No.76

Lz把头发养回来魅惑老板再把男路人揍一遍呗

 

No.77

雾部是什么玩意?lz下次编故事能把自己捏造的代称搞个解释吗?

 

No.78

雾部你们就当是防卫部的吧

而且男路人现在都打不过老板!他就是个屑!你天天对老板阴阳怪气有用吗?好笑,老板拳能打穿三层混凝土,你连老板一层心事都戳不破,你就算阴阳到7世轮回也介不到的!

最后一句话!我只想说█ █ █你背叛了革命伙伴!当初不是你自己说的要打败世界黑手党吗!为什么现在要来恰黑手党的烂钱!

 

No.79

Lz的样子像极了加班加点挤进大公司结果看见关系户每天躺着吃红利后恼羞成怒的样子

 

No.80

不知道为什么老板和这个男路人的关系有点点好笑

 

No.81

好家伙,三层混凝土,开始了,放飞的超能力黑手党

 

No.82

后面会不会出现魔法对波啊?

 

No.83

为什么是七世轮回?

 

No.84

因为比六道轮回还要多一丶(好冷的笑话,我乱猜的,不会真是这个意思吧

 

No.85

老板明明有种乐在其中的样子,情趣吗?

 

No.86

不要拿男路人侮辱我的老板!

 

No.87

Lz看起来好喜欢老板的样子哦,老板是故事的主角吗,他还给老板仔仔细细地设定了小爱好,有趣

 

No.88

有些人嘴上说着想烧账跑路,实际上还不是和要毁灭黑手党的男路人一样兢兢业业呆在家族

 

No.89

接下来的人呢,不是有个爆破天才吗?

 

No.90

爆破是岚部的,他是蝉联3届的家族劳动模范

有段时间我们财务口号都是:“苦不苦,想想岚部007,累不累,想想岚部老前辈。”

我这种工作铁人都觉得他是靠爱这种唯心力量坚持上班

他不仅会做好岚部的内勤核心工作,有事没事还会兼职技术部的研发(而且,他是属于为数不多会研究有卵用的东西的人

他还会在上班时带薪养猫,老板也不说点他什么,因为老板本人也会上班撸他的宠物,淦!媚上啊!这是媚上啊!但猫猫确实很可爱(……

说实话他啥都好,但差就差在他是你同事,我从没见过这么爱打小报告的人!打架一般般(不),告状第一名!

我tm摸个鱼被他抓了快10次,老板摸鱼他就从来不抓,还会说老板摸得好!适度的休息可以活跃大脑放松心情,有利于多巴胺的分泌,我呸!

 

No.91

笑死,lz真的是在找搞笑剧情分配角色吧

 

No.92

哈哈哈哈哈艹

 

No.93

岚、雾……你笔下黑手党起名能力真是本当上手

 

No.94

真的是小说剧情,我放弃在虚幻的世界寻找真实了

 

No.95

带薪养猫好爽哦,我也想要这样

 

No.96

因为太假我已经开始享受楼主的故事了

 

No.97

岚部是什么内卷部门,就硬卷

 

No.98

岚部:只要大家认真工作,老板就能再提一辆劳斯莱斯!

 

No.99

Lz:cnm,你背叛了打工阶级!

 

No.100

这根本不是意大利人!他背叛了我们热爱摸鱼的灵魂!开除意籍!

 

No.101

而且这个人还喜欢走关系户,他把他老师和姐姐都安排进来了,他的老师一个淫魔,我们这边人事接到的10个x骚扰举报里9个是他老师,剩下一个女孩子太迟钝不知道这是骚扰!还是老庸医,小伤不治大伤就拖,没救了他现学超度!就离谱,天天不上班,他去的酒吧可以每天不重样!

要不是打不过,人事早把他赶走了

他姐也离谱,厨房杀手他姐人第一没人认第二,有次我们年终聚会,他姐进了厨房,那年的年终聚会录像带别名《无人生还》

 

No.102

好家伙,我凌晨被lz笑清醒了

 

No.103

你们人事和财务怎么什么打不过啊?

 

No.104

超能力黑手党!拿你的超能力想点办法啊!你的超能力难道是脱发吗!

 

No.105

灵魂疑问:为什么你们家族还没被打崩,能屹立到现在成功洗白产业,成为纳税大户

 

No.106

本来没缘分,全靠【我】死撑

 

No.107

Lz再编点,编完大家好睡觉!

 

No.108

酒还够吗?不够给个地址我给你送点

 

No.109

讲下两个外勤吧

雨部和晴部的

雨部其实原本也是内勤,但因为雨部和晴部的部长都是身兼两职不能一直留守,只能让他们都去外勤了

我是真的服了他俩了,晴部长人看着精神,做事也很精神,每次打完架还要说是锻炼身体要拉我们这些死宅部门的一起打拳,大家打完气也没多少了,可以送去看庸医了

雨部长老白切黑了,如果说雾部的男路人是专属于老板的阴阳师,那雨部部长简直就是对除了老板外的所有人无差别阴阳,世界上怎么会有这种脸上笑嘻嘻,心里捅刀子的哥

平常问候一下我们财务部几天没休息这些算他心情好,一般我们井水不犯河水(除非他们又造成了异常的财政负担)平时都挺如沐春风的

有次年终聚会,我们一个编外部门回来了,打得那叫一个锣鼓喧天鞭炮齐鸣,我们大厅的电线没有坚持10分钟就断掉,直接熄灯了

他来句:好黑啊,黑得像以前编外部队造反的那个夜晚,看不见希望,也看不见你们的脸

我是编外部队我也想重启造反2.0

我现在就只记得那个夜晚很冷,没有墙也没有灯

 

No.110

本保险人庆幸你们还有点自知之明,没给房子投保

 

No.111

真投了不是保险公司破产就是骗保大案了

 

No.112

混凝土岂是如此脆弱之物!

 

No.113

还有编外部队造反,lz大脑里已经编完黑手党的前后10年故事了,什么时候出书,什么时候改编电影,我想看!

 

No.114

老板是什么箭头中心,前有为爱打工的雾路人后有内卷之王双标者岚部,后面还有全世界我只不阴阳你的雨部,人后隐形吹财政部长

我感受到lz深沉的爱了

别人打架花钱——lz:wdnmd

老板买车花钱——lz:又买这么多,唉,喜欢就买吧

 

No.115

品出黑手党的爱恨情仇了

 

No.116

怪不得会打起来

老板:我见诸位皆朋友,了想诸位见我应如是

 

No.117

从搞笑片突变黑手党艳事?

 

No.118

还全是男的,可以,明年外国语最佳影片可以冲了

 

No.119

剩下的就是云部了

这个更没啥好说的了,这家的部长基本在外自立门户常年不归,只有老板才喊得动他,我对他的熟悉程度还没对面财务的熟悉程度高,毕竟时常有合作要对接

我还挺喜欢他的,不外乎就是有钱

虽然他是最能打破坏力最强的一个,但他来得少,而且一般自己打烂的建筑自己贴钱,看见他家的财务痛苦我总会露出一丝笑容(没有幸灾乐祸的意思

最后的雷没啥好说的

我看着跟老板把自家弟弟丢进去历练一样,表面上让他啥事都自己干,实际上就容着这小破孩可劲造

 

No.120

Lz:雷的设定没做完,大家看着办好了

 

No.121

云部看起来像个挂名的,常年不归

 

No.122

老板箭头+1,大家品一下只有老板喊得动这句话

 

No.123

这个黑手党怎么给里给气的

 

No.124

老板弟弟真爽啊——羡慕了

 

No.125

Lz to 云部财务:我就是想看到这幅表情!你和我一样痛苦的表情!

 

No.126

女人 沙滩 男人.jpg

 

No.127

带入一下感觉lz在的地方每天一次消防演练,3天一小演,7天一大演

 

No.128

如果这是假的我希望是真的,如果这是真的我希望是假的

真矛盾

如果是假的但我内心隐隐约约想加入沙雕家族,如果是真的那西西里黑手党没救了

 

No.129

人和人的悲喜并不相通,我只觉得他们吵闹——by lz

 

No.130

我一定要最后说一句!门外顾问就是最大的坑!前面说要应聘的一定会后悔的!千万别来!

如果有一天你走在路上好好的突然窜出一堆黑衣人问你想不想找工作,包五险一金,年终提成上不封顶,福利多多,假期好商量,然后掏出一个你无法拒绝的年薪一定不要上当受骗!

他们当初这样坑的我,十多年前就这样坑的老板!

谁不知道现如今黑手党老大高危职业!就这样骗了当初单纯好拿捏的未成年老板!明明还可以丢给编外部队的首领硬要把老板拉过来接锅!

老板甚至在成年前都一直抗拒,抗拒到离家出走都被抓回来了!老板都报警过他们非法聘用童工了!

虽然没有用

 

No.131

Lz误入歧途后的劝戒真是撕心裂肺

 

No.132

苦口婆心的感觉有了

 

No.133

我觉得还挺有意思的,如果真给我机会我一定要去看看

 

No.134

楼上——这是黑手党诶,还是超能力黑手党,进去就退不出了

 

No.135

终于懂了为什么要抓老板当首领了,能把干活的人套牢在内部,买一送N,过于划算

 

No.136

Lz不继续写了吗?这么有意思的题材

 

No.137

酒不够了吧

 

No.138

又是凌晨出热贴,等我明天起床再看,你们都不睡觉的吗!

 

No.139

Lz!我想看老板年轻时的故事!揍过男路人,镇压造反还离家出走坚决不继承,遇到困难会求助警察的黑手党,成年后没什么不良嗜好就是喜欢买车

再来点再来点!

 

No.140

我给lz送酒来了!给我们继续写!

 

No.141

Lz不会写完爽了,现在去睡觉了吧

 

No.142

唉,虽然知道是假的,但这种讲八卦一样给你说故事的体裁我好喜欢啊

 

No.143

对啊,正常人骂公司只会是脏话连连看,哪有这种把槽点扳碎了给你骂着玩的

 

No.144

在微凉的夜风里焦急地f5

 

No.145

睡吧,lz肯定连击完就脱离了

 

No.146

对不起我错了,我不该喝那么多酒

老板英明神武做事果断消费合理受人爱戴、技术部一个个人长得帅说话又好听特别是那些发明特别开拓思路、雾部当是感动家族十大人物之首可歌可涕他是为了心中正义带病上班坚持工作、岚部有情有义是把家族的事业当成自己的事业是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雨部沉着冷静对待敌人如狂风暴雨对待家族如润春之雨做事认真说话直率、晴部热血心中淌男儿当自强我愿现在就带着全体财务人员勤修苦练追逐人类肉体的极限、祝云部武运隆昌财源广进我愿即刻起将财务部的办公距离社交距离再拉长十米、最后祝雷部健康幸福快乐成长

门外顾问是家族的保护伞没有你们就没有家族蓬勃的发展,是为了吸收优秀人才,合理使用招牌手段的五好企业,对家族合规使用了监督权,祝家族繁荣!昌盛!

楼上的故事全是我编的我去申删,大家不要再传播了,谢谢

楼上的故事全是我编的我去申删,大家不要再传播了,谢谢

楼上的故事全是我编的我去申删,大家不要再传播了,谢谢

 

No.147

????怎么突然要删了,这故事楼多欢乐啊

 

No.148

不会是真的存在这种欢乐喜剧人版的黑手党吧?

 

No.149

不可能!

 

No.150

但lz早起道歉的样子zqsg到让人怀疑

 

No.151

就是lz发假贴现在良心不安了呗

 

No.152

不能吧,不会真有人把这种明显不符合常理的设定当真了吧,而且现在在故事版啊

 

No.153

按lz前面说的,每三个月收购一个公司的企业多好找,全意大利都找不出三个,这种地方工作的财务怎么可能来树洞

保密协议白签了?

而且那些性格诡异,代称中二的部长,真存在早就是业界知名梗了

 

No.154

这种企业米菲是一个,还有一个就是我们西西里本地的一个家族企业彭格列吧,这家不是老藏人大师了吗?现在传10代也没露过现任总裁的脸

 

No.155

Lz都说是假贴,为什么你们还在寻找真实

 

No.156

因为lz道歉的样子太可疑了?

 

No.157

我还挺喜欢彭格列的,他们现在搞实体经济发展得挺快的,医院水平尤其好,还有各种公益活动带头建设,现任老板做得挺好的,资本家里最后的良心,前段时间还开了半年定点免费医疗

 

No.158

Lz好像说过他老板也热心公益?

 

No.159

你怎么不说后面还能拳打混凝土三层墙壁呢,这还是人吗?

 

No.160

肯定是编的啦,一会儿管理员就要删了,唉,难得好看的故事贴,设定还好玩

 

No.161

Lz一定要出书啊!当电影编剧也行!长篇电视剧更好!

 

No.162

新的一天开始喽,我去喝卡布奇诺啦~

 

 

>>>>>>>>>>>>>>>该页面已不存在<<<<<<<<<<<<

 

1.某财务吐槽同僚事件被技术部发现后,亲自去体验了超能力是有代价的这句话,事后采访只知道那天蛤家的风很冷,他奔跑的样子真的很靓仔

2.通过给财务擦屁股删除流传到网上的吐槽截图,技术部又讹了一大笔经费

3.好消息是老板知道了大家工作不容易后苦练零地点突破,终于成功节流,还在冬日举办冰雕展开源(PS:冰雕作品内部绝对没有生命体

4.听说最近技术部在研究生发剂,强尼二声称绝对没有受到贿赂,一切都是为蛤家外在形象服务

 

 


2020-11-30all27
评论-53 热度-2993

评论(53)

热度(2993)

  1. 共2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期一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