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体】明明可以靠脸吃饭,这群人为什么要来打游戏

(3)

  1. 是前几篇论坛体一个月后的剧情线,不看可能会影响阅读

  2. 不要细看赛制,全是bug,并且集体ooc,求不骂人,毫无坑品

  3. 本章的一些设定和词 ,写得烂还一堆辣鸡设定





    No.210

    靠,但凡川平少吃几碗拉面啊!

     

    No.211

    瓜游平民的乐趣就这样被拉面服务器扼杀了

     

    No.212

    我汽水都开好了,快乐就这样消失了,欲语泪先流

     

    No.213

    高玩的爱情就是这样备受磨难,我愿给白王众筹棉花糖,为他的爱情之路加一把力,有和我同样意思的兄弟可以上线点“Swindler”交易,我免费帮大家寄给白王,不收手续费

     

    No.214

    ?楼上休息一下,现在骗子太多傻子不够用了

     

    No.215

    不如期待明天开始的决赛会不会有真人快打,真·顺着网线过去打人



     

    No.216

    我也想看!

     

    No.217

    自从接受我游的神经电竞设定,我开始越来越期待直播事故了,请官方加大力度摩多摩多,我可爱看隔壁战队粉老哥屠版骂人了,收获新的脏话,非常适合在竞技场里配合使用

     

    No.218

    隔壁留言区今天光选择战就快屠了一下午了,论坛管理员都删疯了,等明天比赛开始又是新的节奏风暴

     

    No.219

    还是喜欢我们法外之地匿名区,大家话好听人也变态,我可太适合了

     

    No.220

    不过这回比赛可以看出我们雨属确实没在匣兵器上加强到点子上,次郎虽然还是雨剑之光,但每次KDA都贼低,为了伤害甚至牺牲了雨属的特色BUFF驱散,平时本身就是洗脚工但身板太脆冒进了就被秒,顺风也经常惨被一换一,爆发又太低,说着说着眼泪掉下来了

     


    No.221

    但是团战雨属的全队加持还是爹啊,雨属本来就是偏辅助的工具人,全加强其他职业还玩不玩了,等过几局彭格列估计会让872上,这位才是真的专注递buff一万年

     

    No.222

    现在想想鱼酱真是铁人,次次3局打满把把都C,看得我都怕小孩子肌肉损伤了,彭格列压榨童工良心不会痛吗



     

    No.223

    彭格列不仅良心不会痛还美滋滋

     

    No.224

    说实话鱼酱这回开发的一拳超人流打法强是强,但大招真空期太长了,要是没收割完对面,很容易被打崩节奏啊,选择战后面他和白王打就有点疲软了,感觉这回彭格列确实情况不乐观

     

    No.225

    反正前面比赛也没彭格列上场,这几天我们就来瞎聊一下各方配置短板吧

    奶活就是我们牛逼,奶死概不负责

     

    No.226

    我觉得这回瓦里安是没机会了,听说他们家鲨鱼旧伤复发,上场压力太大了

     

    No.227

    玩777还能有职业病?

     

    No.228

    听说不是玩777带来的啦,好像是事故,要不是鲨鱼不想估计都能拿个伤残证

     

    No.229

    ???啊这,这么严重还要玩游戏,777就这么好玩吗?

     

    No.230

    瓦里安这回新的雾术还可以啊,叫苹果对吧,我看他和王子磨合得还不错,以前瓦里安有个双c打法就是王子的岚射和玛蒙的雾术,这回玛蒙全程后勤,换成苹果上,感觉很厉害,前面线上赛瓦里安打北欧和澳洲服的队伍他俩节目效果满分

     

    No.231

    苹果不还是梨哥的徒弟吗,他去瓦里安好像还是鱼神介绍的

    苹果和鱼神还一起打过恐怖游戏,一个声音全程毫无起伏地吐槽,一个全程边叫边哭边吐槽,他俩不去漫才可惜了

     

    No.232

    确实可惜,梨哥当初看完直接悄悄上苹果号把好友删了,这个男的真的很迷

     

    No.233

    梨哥操作一直让人困惑,仗着自己是雾属一哥就可劲造

     

    No.234

    看梨哥和他徒弟打架真的有趣,苹果有时候会上传一些雾属教程基本是师徒切磋,里面他和梨哥真的太好笑了,苹果每次要输就开始狂喊Boss的boss快救me,成功点燃梨哥的怒火



     

    No.235

    话说他们这群人的口癖真的洗脑,我经常看完彭格列和瓦里安这群人的团建视频会忘记如何正常说话,我当初看完苹果和金枪鱼的视频,英日混用了一个星期,队友被我烦得就差提刀来我家门口守着了

     

    No.236

    只要雾属是别家的都是开心果,不论是看雾属吃瘪,还是看雾属被别人怼,都能让我感到快乐

     

    No.237

    是的,只要自己身边没雾属就很快乐

     

    No.238

    楼上的好友列表里的雾属已经开始自学骇客技术去论坛库里找你们ip给你们准备线下礼物了

     

    No.239

    哈哈哈哈哈哈什么魔鬼

     

    No.240

    他们雾属打架确实好玩搞笑,我现在都还在时不时把收藏夹里梨哥和玛蒙在指环局帮战里面对线的视频翻出来回味,雾属的技能大多是脱手放置类,构筑不同幻境陷阱造成混伤,梨哥当时悄悄换了能够引爆陷阱的技能书,这个技能能够把自己范围内的陷阱拆掉变成一次性真实伤害,不分敌我,然后就是

    【诶?冰障?炸了

    【kufufu,黑洞?我再炸

    【哦~岩浆?都炸了

    【你看这个藤蔓,也炸了,啊,这是我的陷阱,没事,都能炸kufufu

    【kufufu,Addio.

    把玛蒙套路到直播间全是哈哈哈哈的快乐海洋,最后输了帮战玛蒙买着站票连夜逃跑,还在直播间气得边喝酒边发现金礼包



     

    No.241

    看来是真的很气了,能让玛蒙发钱,这是什么稀有画面

     

    No.242

    可不,把玛蒙气得一个月不上线

     

    No.243

    确定不是被20爹抓住后打到无法上线吗?

     

    No.244

    别迫害了,快歪回来继续分析米菲家的配置



     

    No.245

    米菲家还有什么好分析的,他们家简直就是钱砸出来的,成员无穷无尽,12345N个分队,打完一个换一个,彭格列和他们比起来真的太惨了,彭格列那边真就瓜鱼郎三个人连轴转,

    米菲家打到16强才开始结束带老板比赛之旅,让老板团上来热身,结果老板团比前面的打工仔还厉害

     

    No.246

    简单分析一下米菲家的桔梗,同为云术我觉得他出的技能很有意思,dot流,伤害全靠毒性buff满了后引爆,身边有其他单位还可以将溢出伤害放到下一个目标上,具体伤害多少感谢幻骑士的献身,幻骑士那50御在dot面前脆得像纸

     

    No.247

    当时桔梗还是先在次郎身上偷偷叠buff,谁知道后面趁着次郎用技能将dot转移到幻骑士身上时,桔梗先是用血量均衡把幻骑士拖到半血,然后一个引爆炸了幻骑士全部血量,要不当时次郎后撤快,溢出伤害可能能双杀

     

    No.248

    云属的还是喜欢雀哥的装配和技能,云战适合暴击流,只要连招够高暴击就不会停,配合匣兵器的aoe也适合平民,毕竟堆暴击比起桔梗的穿透容易多了,不过彭格列的云属是近战就很亏,要是后面雀哥对上桔梗容易被风筝

    而且上dot真的考验心态,容易对面还没崩自己先血崩了

     

    No.249

    问题是现在竞技场哪那么多菜鸡能让你连招a到死啊

     

    No.250

    看了下米菲的老板团擅长职业突然能理解为什么他们爱出肉了,又是个没奶的队伍

     

    No.251

    他们家石榴和雏菊都是吸血装备,没奶的悲哀,只要我输出够我就奶得上自己

     

    No.252

    雏菊也算奶吧,不能因为他是个沉迷打架的晴战就无视他也有奶妈技能啊!

     

    No.253

    只奶自己的蟹脚流派根本不是奶妈!

     

    No.256

    在777当奶妈就像做公益,不求回报

     


    No.257

    这个时候就觉得瓦里安好了,至少还有路斯妈妈为爱当奶,我忍然记得匣兵器系统没出来的时候,他还是个狂野的晴拳,有了匣兵器后他的母爱越来越恐怖了

     

    No.258

    恐怖到让人觉得母爱变质吗?

     

    No.259

    让我开始害怕男妈妈                              

     


    No.260

    让我留下了看见晴奶就冷抖哭的后遗症,有时候队友晴奶给我上Hot了,回想起路斯的声音我都想点掉

     

    No.261

    不多哔哔,我喜欢铃兰小姐姐,作为论坛最后的直男我承受了太多

    可惜铃兰小姐姐一直就在边缘划水,都没什么机会看她操作水平

     


    No.262

    我看过铃兰小姐姐以前的视频,她好像是减速流的雨术……等等又是术士,米菲家怎么这么多术士,言归正传,她一般打的附加技能都是减攻速和减位移速度,靠让别人难受来快乐自己,减速打满了效果和沉默技能差不多,很恶心就是了

    不过她确实好看,在一众男选手里面难得不被艳压

     

    No.263

    只看脸的肤浅肥宅,最重要的是心灵啊!

     

    No.264

    你们对鱼酱明明也是这样肤浅的!

     

    No.265

    鱼酱那是……鱼酱那是人美心善的代表!

     

    No.266

    人不能,至少不可以……

     

    No.267

    人可以,至少该试试!

     

    No.268

    我就纳闷了,鱼酱不缺老公吗,缺为什么不叫我

     


    No.269

    醒醒,网管来催你续费了



     

    No.270

    说起来,这回比赛没人是召唤师呢

     

    No.271

    召唤师的机制更适合打本吧,往前数也就出了个斯卡鲁靠召唤师打了个当时玩家自己举办的全职业比赛拿了个第七

     

    No.272

    召唤师主要是除了自己的装备还要去给宠物开技能和装备,没钱没肝谁玩这职业啊,输出也刮痧,又不能帮控,打本的时候当个自动刮痧机是挺解放双手的,就是pvp容易尴尬,倒是遇见过用宠物抗伤害强嘲的召唤师打竞技场,但伤害太感人了,也就欺负一下不熟悉技能的新人,但是谁家pvp带个T啊,带个输出不爽吗

    我记得斯卡鲁的第七就是靠宠物够肉和自己也硬,抗上去的,后面就不行了,遇见R佬他们跟个木桩一样

     

    No.273

    唉,我好想看R佬他们也来打比赛啊,当初全职业赛可精彩了,每个属性的1v1内战,规定好装备和技能,比现在的比赛好玩多了,规则也灵活,当初决出来的8个人真的是让大家心服口服

    可惜太久远了,现在还活跃的就剩玛蒙了吧,但玛蒙这回就是个饮水机管理员,帮瓦里安的大家擦键盘,都没上来打一把

     

    No.274

    玛蒙职业定位和苹果重了没办法啊,而且他以前打的太多了,套路都被摸得一清二楚,没有新体系出来只能在后面给大家倒水,帮忙做分析开会了

    我记得拉尔也来了,但也和R佬一样,教练席有请,剩下的人跟神隐了一样

     

    No.275

    斯卡鲁偶尔还是出来的,他最近沉迷帮战,天天带着小弟约架,就是输得也很畅快就是了

     

    No.276

    毕竟团战不看个人看整体啊,当然你是金枪鱼就当我没说

     

    No.277

    话说,米菲家石榴大哥也好强啊,我第一次见打得这么爽的岚属狂战士,毕竟狂战士是烧血流技能,经常烧着烧着就死了,也就晴属的玩狂战保命好

    石榴大哥的狂战跟开了锁血挂一样

     

    No.278

    吸血拳套你值得拥有【如果你也能像石榴一样半肉半输出也能打出高额伤害……

     

    No.279

    唉,虽然希望渺茫,但我还是想看鱼神赢啊

    说出来你们不信,刚看完比赛发现自己被愁得掉了三根头发



     

    No.280

    问题不大呀,又不是掉得只剩三根了

     

    No.281

    别慌,点杯珍珠奶茶喝着看,牛奶补充蛋白质,红茶温胃止痛提神,珍珠为你补充淀粉,养生模式,开启

     

    No.282

    彭格列第一身上纹,从此不理世间人

     


    No.283

    鱼酱真的为比赛付出了太多,每天训练房都是时间拉满,那时长看得川平都想喊涨价,点卡烧得人难受

     

    No.284

    现在鱼神他们练啥都锁小黑屋里打,不开直播,就为了防米菲偷看练习

    呜呜呜呜呜,从上次友谊赛结束,除了打8进4正式比赛,我已经很久没听到鱼酱的声音了,没有鱼酱吸我快死了

     


    No.285

    变态冷静一下,刨去鱼神比赛的时间,满打满算他就是2天没开直播而已

     

    No.286

    话说米菲家情报真的不是stk大学毕业的吗,昨天白兰接受采访被问为什么对彭格列这么了解,白兰直接拿出了10个硬盘的鱼神录播……里面甚至还有鱼神没开直播时自己日常的视频,按时间排序

     

    No.287

    彭格列全体看了直皱眉

     

    No.288

    不过也有可能是白兰在唬人吧,他就给大家看了下文件名没让点进去,说不定是瞎写的呢

     

    No.289

    有道理,这些名字我一分钟起10个

     

    No.290

    说起来刚四强出来了:米菲、彭格列、瓦里安、加百

     

    No.291

    还好我游前面比赛是积分制,只要赢的够多就行

    不过这队伍……这就是mmorpg游戏的尴尬,打到最后都是熟人,不熟也已经打熟了

     

    No.292

    米菲看起来孤家寡人一队,可惜战力壁壁壁壁后面一大截

     

    No.293

    翻了翻楼上的讨论,怎么没人来唠唠加百啊

     

    No.294

    加百家的D才是真劳模吧,这就是单C带队的痛苦

     

    No.295

    加百的比赛主要就是D和他最好的工具人罗马双人秀

    而且D最重要的是运气牛逼啊,抽签轮空好几次,还老是遇到送温暖的队伍

    本身实力也没人敢哔哔,意服第一空骑,建议D直接把“我来,我见,我征服”(VENI VIDI VICI)放在签名上

     

    No.296

    骑士这个职业本身就敏捷,更不要说D还是大空,而且D那伤害,马蹄声一响简直就是死神来了

     

    No.297

    10尺长鞭,10尺伤害,那一鞭子打下来,要是现实估计地板已经被打凹了

     

    No.298

    而且R佬在来日服前的徒弟就是D啊!R佬简直就是大空收割机(指暴打大空属

    R佬以前教人如何用射手技能连击高敏职业视频的另一个出演者就是D

    这视频给我的震惊就和看鱼神采草一样,一个字,猛



     

    No.299

    当R的徒弟真是太惨了,我还记得D来看望R佬时认识了鱼神,当天连发10条ins赞美师弟,仿佛遇到了心友


     


    No.300

    这么想米菲好可怜哦,就他家和彭格列不沾亲带故了

     

    No.301

    这真的是电子竞技吗,明明就是亲友帮约架啊喂!干脆别叫荣耀之战,直接改名同盟帮会第一届线下团建吧!



     

    No.302

    玩得好的人只会和玩得好的人做朋友吗!靠

     


    No.303

    7月7日来了,今天就是决赛了,我一夜未眠,一想到彭格列我就揪心

     

    No.304

    今天是四强打决赛了,呜呜呜,彭格列输了我的夏天就结束了

     

    No.305

    本彭粉一点不慌,因为米菲已经帮我体会两次输掉的感觉了,我现在心如止水

     

    No.306

    我已经充好石头就等鱼酱输后去直播间刷礼物安慰了,就当这是趁虚而入吧

     

    No.307

    其实好多彭粉都不在意输赢吧,主力加起来都没超过一百岁,大家都当看自己弟弟去参加比赛玩来着

     

    No.308

    嘴上说着不在意其实已经揪秃10个玩偶了

     

    No.309

    为什么宅男家里会有毛绒玩偶?

     

    No.310

    我童心未泯不行啊(其实是我家匣宠布偶猫太可爱,忍不住去定做了个毛绒娃娃当替身,但是厂家50个才下单,我就一口气拿了50个

     

    No.311

    777这游戏真是人才辈出啊(褒义

     

    No.312

    比赛开了,前面开始1/4循环了

     

    No.313

    签出来了吗?

     

    No.314

    出了出了,这回运气还可以,师兄弟内战

    瓦里安去和米菲家打了

     

    No.315

    剩下的战况大家直接去直播间蹲着吧,边刷论坛边看直播影响观看心情

    反正和弹幕撕逼也可以直接把观看体验直接清零

     

    No.316

    信男祈祷.jpg

    给鱼神一场金色的雨吧



2020-08-11all27
评论-8 热度-679

评论(8)

热度(67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期一会 / Powered by LOFTER